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90191192 193 194195196197» Pages: ( 193/507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3840 2007-02-1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1楼了了2007-02-10 00:08发表的:

不知道呢……不过么关系……有也不是我的号……说叫他说柔柔不是我家的……
                                BY:尘

偶也不怕`~~~这个号随便```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42 2007-02-1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1楼guanyu2007-02-10 00:07发表的:

好买卖啊.

猫兄,新哥,发哥,有多余的my转给我去卖邀请阿!这样3000my基本上就可以买6个邀请,就有
166*6=996CH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43 2007-02-10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6楼asencwx2007-02-10 00:09发表的:

难怪你们会带那么多的标点了

估计他们那个地方出来的人都这毛病,哦,不能说是毛病,是风格!风格!
了了 高级会员
#3846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3楼growing-132007-02-10 00:10发表的:

估计他们那个地方出来的人都这毛病,哦,不能说是毛病,是风格!风格!

拍你啦~~~~~标点符号不算字数的好不好撒?
了了 高级会员
#3848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3楼asencwx2007-02-10 00:09发表的:

究竟谁是了了,尘么?

带BY:尘的就是俺……尘……不带的就是了了……我是墙外之人……今天到墙里来观察观察……
                      BY:尘
guanyu 超级会员
#3849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2楼木林森2007-02-10 00:10发表的:

猫兄,新哥,发哥,有多余的my转给我去卖邀请阿!这样3000my基本上就可以买6个邀请,就有
166*6=996CH阿

我马上就去转.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50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7楼growing-132007-02-10 00:09发表的:

30个字还呆着什么意思 我们就喜欢无拘无素的。

所以我甩手走人了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51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2楼木林森2007-02-10 00:10发表的:

猫兄,新哥,发哥,有多余的my转给我去卖邀请阿!这样3000my基本上就可以买6个邀请,就有
166*6=996CH阿

我估计没有多少 可能还没上3位数 去看看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852 2007-02-10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4楼炫佑元2007-02-10 00:10发表的:
又被T出去了~~~重登陆了2次~~~为什么啊啊啊......

因为小猴子太可爱鸟`~~过来柔柔拉尾巴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53 2007-02-1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6楼asencwx2007-02-10 00:09发表的:

难怪你们会带那么多的标点了

符号是打习惯了~~`打空格反而不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54 2007-02-1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2楼木林森2007-02-10 00:10发表的:

猫兄,新哥,发哥,有多余的my转给我去卖邀请阿!这样3000my基本上就可以买6个邀请,就有
166*6=996CH阿

你能买那么多邀请的么?没限制的吗?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855 2007-02-1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8楼了了2007-02-10 00:09发表的:

不遥远……明天我就要去…………
              BY:尘

可怜孩子啊~~~
话说~~`几年纪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56 2007-02-10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4楼炫佑元2007-02-10 00:10发表的:
又被T出去了~~~重登陆了2次~~~为什么啊啊啊......

把cookie有效期设长一点 你应该是设成一个小时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857 2007-02-1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5楼asencwx2007-02-10 00:10发表的:
我发现我今晚是满面都是汗啊

热哇~~~~喏`~~小手绢`~擦擦汗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859 2007-02-10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3楼growing-132007-02-10 00:10发表的:

估计他们那个地方出来的人都这毛病,哦,不能说是毛病,是风格!风格!

俺喜欢用省略号……就连写作文也是一样……我老师已经批评我N回了……不过俺就是至今不改……还请各位多多见谅……
                                BY:尘
«190191192 193 194195196197» Pages: ( 193/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