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820 2007-04-11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7楼asencwx于2007-04-11 18:16发表的 :结婚都照常扣,还有什么特殊的呢?.............你们老板犯法!!!那应该是带薪假的啦怎么可以那样子呢???
葉子 高级会员 #3821 2007-04-11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0楼гаīл于2007-04-11 17:57发表的 :你来啦我來了,哈哈,,,網吧好多學生很有味~大家還在不?!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22 2007-04-11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1楼葉子于2007-04-11 18:22发表的 :我來了,哈哈,,,網吧好多學生很有味~大家還在不?!还在哦到网吧找帅哥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23 2007-04-11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7楼asencwx于2007-04-11 18:05发表的 :没机会了,呵呵把泡論壇的時間用來休息不是可以嗎?這就要看自己拉?!
葉子 高级会员 #3824 2007-04-11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2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22发表的 :还在哦到网吧找帅哥去了???是啊!你好聰明~還有就是來找煙味了~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3826 2007-04-11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5楼shaguar于2007-04-11 18:24发表的 :就叶子和гаīл 在了吗 呵呵,,不知道新哥還在不在的說~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27 2007-04-11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4楼葉子于2007-04-11 18:23发表的 :是啊!你好聰明~還有就是來找煙味了~哈哈~抽烟的男人有味道吗???
葉子 高级会员 #3829 2007-04-11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7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24发表的 :抽烟的男人有味道吗???我不知道!!祇知道網吧的煙味重些我喜歡 ~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30 2007-04-11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5楼shaguar于2007-04-11 18:24发表的 :就叶子和гаīл 在了吗 加你就3个了再加再加就不少了哦
shaguar 超级会员 #3831 2007-04-11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6楼葉子于2007-04-11 18:24发表的 :呵呵,,不知道新哥還在不在的說~今天下午都没看到你,忙吧 进入逍遥谷...
shaguar 超级会员 #3832 2007-04-11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8楼葉子于2007-04-11 18:24发表的 :寶貝晚上好,吃飯米?还没吃,你呢 进入逍遥谷...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33 2007-04-11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9楼葉子于2007-04-11 18:25发表的 :我不知道!!祇知道網吧的煙味重些我喜歡 ~我开始一进去就咳嗽...不行我呼吸不怎么好
葉子 高级会员 #3834 2007-04-11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1楼shaguar于2007-04-11 18:25发表的 :今天下午都没看到你,忙吧我中午有過來的,老在回來了我不敢太囂張~
葉子 高级会员 #3835 2007-04-11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2楼shaguar于2007-04-11 18:25发表的 :还没吃,你呢食著啦 ,,哈哈,,,天天吃辣椒攔飯~
гаīл 论坛版主 #3836 2007-04-11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5楼葉子于2007-04-11 18:26发表的 :食著啦 ,,哈哈,,,天天吃辣椒攔飯~那怎么吃啊?
葉子 高级会员 #3837 2007-04-11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3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25发表的 :我开始一进去就咳嗽...不行我呼吸不怎么好呵呵,,以前我也討厭後來喜歡上的, 很奇怪自己為仠麼會喜歡煙味~
葉子 高级会员 #3838 2007-04-11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6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27发表的 :那怎么吃啊?饭堂的饭菜我总是不喜欢吃,不知道 为什么,,所以我就天天吃老干妈~
shaguar 超级会员 #3839 2007-04-11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0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25发表的 :加你就3个了再加再加就不少了哦MS现在还没什么人来 进入逍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