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820 2007-04-02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2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42发表的 :其实我还是没事闲的你当版主了,我还真就得多回来,多逛逛别的贴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22 2007-04-02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0楼guanyu于2007-04-02 20:46发表的 :你当版主了,我还真就得多回来,多逛逛别的贴了.不用吧 搞这么大压力干什么啊 能当就当 不能当算了 搞的大家都受累就不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23 2007-04-02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1楼guanyu于2007-04-02 20:48发表的 :快把钱交出来,还欠宁宁500呢.啊 是吗 等我发几个帖挣够了给你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824 2007-04-02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2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48发表的 :不用吧 搞这么大压力干什么啊 能当就当 不能当算了 搞的大家都受累就不好了那也不是,自家兄弟做版主,我多捧场是应该的,在哪儿灌水不是灌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25 2007-04-02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1楼guanyu于2007-04-02 20:48发表的 :快把钱交出来,还欠宁宁500呢.我现在还有200fyb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826 2007-04-02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3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49发表的 :啊 是吗 等我发几个帖挣够了给你吧随便啦.不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828 2007-04-02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7楼guanyu于2007-04-02 20:51发表的 :我都知道.真是一点私房钱都没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29 2007-04-0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8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52发表的 :真是一点私房钱都没的哈靠,他把我的银行洗劫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830 2007-04-02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8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52发表的 :真是一点私房钱都没的哈还好,丢的钱,人家给转回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831 2007-04-02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9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0:55发表的 :靠,他把我的银行洗劫了啊你不是早就献身给基地了吗?
guanyu 超级会员 #3838 2007-04-0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6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1:34发表的 :不知道 也许是找MM去了吧胡扯,你们都在忙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