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189190191 192 193194195196» Pages: ( 192/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3822 2007-02-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9楼asencwx2007-02-27 12:57发表的:

嗯,其实那边也不是很习惯的,还有一个就是那边人比较多,有点乱

在哪里都得有个适应过程.
asencwx 超级会员
#3823 2007-02-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8楼guanyu2007-02-27 12:57发表的:

不用去T了,没什么好的.

是,连一个好点的论坛邀请都没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3827 2007-02-2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0楼guanyu2007-02-27 12:57发表的:

已经吃完了.

绅博ID一个
影视帝国ID一个
这两个比较值钱
guanyu 超级会员
#3829 2007-02-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3楼asencwx2007-02-27 12:58发表的:

是,连一个好点的论坛邀请都没有

他那天还向我要龙族的邀请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0 2007-02-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2楼guanyu2007-02-27 12:58发表的:

在哪里都得有个适应过程.

是的,但到时掺和的人应该会比较多,而且那边的版规比这边应该还要严一点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833 2007-02-27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0楼asencwx2007-02-27 13:01发表的:

是的,但到时掺和的人应该会比较多,而且那边的版规比这边应该还要严一点的

以后再说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835 2007-02-2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7楼asencwx2007-02-27 13:00发表的:

绅博ID一个
影视帝国ID一个
这两个比较值钱

我过年的时候还注册了一个伸博的ID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8 2007-02-2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5楼guanyu2007-02-27 13:03发表的:

我过年的时候还注册了一个伸博的ID呢.

如果有影视帝国的ID,我就要了
«189190191 192 193194195196» Pages: ( 19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