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820 2007-02-27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5楼asencwx于2007-02-27 12:56发表的:呵呵,猫哥吃完饭了吗?已经吃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822 2007-02-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9楼asencwx于2007-02-27 12:57发表的:嗯,其实那边也不是很习惯的,还有一个就是那边人比较多,有点乱在哪里都得有个适应过程.
asencwx 超级会员 #3823 2007-02-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8楼guanyu于2007-02-27 12:57发表的:不用去T了,没什么好的.是,连一个好点的论坛邀请都没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3827 2007-02-2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0楼guanyu于2007-02-27 12:57发表的:已经吃完了.绅博ID一个影视帝国ID一个这两个比较值钱
guanyu 超级会员 #3829 2007-02-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3楼asencwx于2007-02-27 12:58发表的:是,连一个好点的论坛邀请都没有他那天还向我要龙族的邀请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0 2007-02-27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2楼guanyu于2007-02-27 12:58发表的:在哪里都得有个适应过程. 是的,但到时掺和的人应该会比较多,而且那边的版规比这边应该还要严一点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2 2007-02-27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9楼guanyu于2007-02-27 13:01发表的:他那天还向我要龙族的邀请呢.叫他用MY买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833 2007-02-27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0楼asencwx于2007-02-27 13:01发表的: 是的,但到时掺和的人应该会比较多,而且那边的版规比这边应该还要严一点的以后再说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4 2007-02-2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1楼guanyu于2007-02-27 13:02发表的:吃素,还杀生?这样才能掩饰得好,女魔头的潜质不错
guanyu 超级会员 #3835 2007-02-27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7楼asencwx于2007-02-27 13:00发表的:绅博ID一个影视帝国ID一个这两个比较值钱我过年的时候还注册了一个伸博的ID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6 2007-02-2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3楼guanyu于2007-02-27 13:02发表的:以后再说吧.去T楼吧,已经开始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837 2007-02-2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2楼asencwx于2007-02-27 13:02发表的:叫他用MY买啊那我也不卖,我还留着CH买LJF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838 2007-02-27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5楼guanyu于2007-02-27 13:03发表的:我过年的时候还注册了一个伸博的ID呢.如果有影视帝国的ID,我就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