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800 2007-03-2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5楼chamy于2007-03-29 16:43发表的 :天呀……我这么一个大好青年应该有点自卑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802 2007-03-2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6楼sandbank于2007-03-29 16:43发表的 :这天气叫人打盹……是啊,听着音乐更想打盹呢
葉子 高级会员 #3803 2007-03-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3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43发表的 :撿什么便宜了啊呵呵...又收集了n多的好頭像~~要不要看啊,都是靈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06 2007-03-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3楼葉子于2007-03-29 16:45发表的 :呵呵...又收集了n多的好頭像~~.......这也算啊
chamy 超级会员 #3807 2007-03-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0楼asencwx于2007-03-29 16:44发表的 :应该有点自卑了吧自卑?为什么~~~不
asencwx 超级会员 #3808 2007-03-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4楼chamy于2007-03-29 16:45发表的 :新哥的眼睛是雪亮的应该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葉子 高级会员 #3809 2007-03-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7楼asencwx于2007-03-29 16:43发表的 :买手机?你怎麼老惦記我的手機啊 不過星期五的時候就有一個三星的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10 2007-03-2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3楼葉子于2007-03-29 16:45发表的 :呵呵...又收集了n多的好頭像~~.......……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3811 2007-03-2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7楼chamy于2007-03-29 16:45发表的 :自卑?为什么~~~不因为叶子的BS啊
chamy 超级会员 #3812 2007-03-2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6楼sandbank于2007-03-29 16:43发表的 :这天气叫人打盹……呵呵~天气的确是不怎么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3813 2007-03-2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0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46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啊我胆子小
葉子 高级会员 #3814 2007-03-2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8楼asencwx于2007-03-29 16:45发表的 :应该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意思是我的眼睛被蒙了一層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15 2007-03-2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0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46发表的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啊看你的頭象啊,就知道咱們是一號的人~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16 2007-03-29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9楼葉子于2007-03-29 16:45发表的 :你怎麼老惦記我的手機啊.......不会一个星期换一个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3817 2007-03-29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2楼chamy于2007-03-29 16:46发表的 :呵呵~天气的确是不怎么好有点闷热哈,穿一件短袖还出汗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818 2007-03-29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4楼葉子于2007-03-29 16:46发表的 :那意思是我的眼睛被蒙了一層了?!你更明亮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19 2007-03-29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1楼asencwx于2007-03-29 16:46发表的 :因为叶子的BS啊別毀我形像我從來不bs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