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uar 超级会员 #3800 2007-03-20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3楼木林森于2007-03-20 22:10发表的:晕,刚才的播放不了啊 你发给我的可以听啊又是一首缠绵悱恻的情歌 进入逍遥谷...
喵喵 资深会员 #3801 2007-03-20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5楼葉子于2007-03-20 22:12发表的:各位我終於到家了叶子好~~~又换头像了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02 2007-03-20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7楼喵喵于2007-03-20 22:12发表的:偶米听出有虾米意境~~~ 素质,注意你的素质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03 2007-03-20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8楼风云阁于2007-03-20 22:13发表的:是呀,没办法要养家你要养几个家啊,小心我告诉你老婆 有来有去
shaguar 超级会员 #3804 2007-03-20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5楼葉子于2007-03-20 22:12发表的:各位我終於到家了鞭炮!欢迎葉子泡MM归来 进入逍遥谷...
喵喵 资深会员 #3805 2007-03-2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2楼木林森于2007-03-20 22:13发表的:素质,注意你的素质 明明就是一首无病呻吟的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06 2007-03-2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4楼baby于2007-03-20 22:14发表的:鞭炮!欢迎葉子泡MM归来女人泡女人,搞什么东东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807 2007-03-2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2楼木林森于2007-03-20 22:08发表的: http://www.xiakexing.com/song/song08.rm 这首歌挺好听.
shaguar 超级会员 #3808 2007-03-2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8楼风云阁于2007-03-20 22:13发表的:是呀,没办法要养家呵呵 进入逍遥谷...
喵喵 资深会员 #3809 2007-03-2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4楼baby于2007-03-20 22:14发表的:鞭炮!欢迎葉子泡MM归来泡MM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3811 2007-03-20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2楼喵喵于2007-03-20 22:10发表的:男声好难听~~~赶紧翻页~~~~男的唱得是不怎么样.
喵喵 资深会员 #3812 2007-03-20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7楼guanyu于2007-03-20 22:15发表的:这首歌挺好听.看来叔叔级的都喜欢听这种~~~~代沟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风云阁 超级会员 #3813 2007-03-20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3楼木林森于2007-03-20 22:14发表的:你要养几个家啊,小心我告诉你老婆 钱越多,家越多
shaguar 超级会员 #3814 2007-03-20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6楼木林森于2007-03-20 22:15发表的:女人泡女人,搞什么东东啊 葉子自己说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3815 2007-03-20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1楼喵喵于2007-03-20 22:13发表的:叶子好~~~又换头像了啊~~~是啊!!頭像多啊,就換著玩噶 ,,每天給自己一個新鮮感喵喵好
喵喵 资深会员 #3816 2007-03-20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1楼guanyu于2007-03-20 22:16发表的:男的唱得是不怎么样.就是咯~~~感觉真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17 2007-03-20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1楼guanyu于2007-03-20 22:16发表的:男的唱得是不怎么样.男的唱的不是不怎么样,而是很差,连卡拉OK的水准都达不到,女的还行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819 2007-03-20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6楼喵喵于2007-03-20 22:17发表的:就是咯~~~感觉真假~~~你怎么在FQ闪了一下就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