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2 2007-03-14 19:39
Quote:
引用第3797楼guanyu于2007-03-14 19:37发表的:
可以理解.
貌似散画受什么委屈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804 2007-03-14 19:39
Quote:
引用第3801楼了了于2007-03-14 19:38发表的:
无聊了`~继续闪回来
你闪去哪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808 2007-03-14 19:40
Quote:
引用第3800楼散画大人于2007-03-14 19:38发表的:
谁是名人啊?
貌似就是你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812 2007-03-14 19:40
Quote:
引用第3798楼guanyu于2007-03-14 19:38发表的:
好的.一定.
.GIF)
MS兔G有打算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813 2007-03-14 19:40
Quote:
引用第3806楼散画大人于2007-03-14 19:39发表的:
没有委屈,全是泪水,哗哗的。。。
你的泪水怎么是从鼻孔里面流出来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815 2007-03-14 19:41
Quote:
引用第3799楼逗逗于2007-03-14 19:38发表的:
不影响别人前提下,只要聊得开心就好,
正解。。。。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