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781 2007-04-11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9楼葉子于2007-04-11 17:57发表的 :我上網吧了,北北,,回頭見~你也吃完饭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84 2007-04-11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8楼гаīл于2007-04-11 17:57发表的 :吃了这个星期在学校快疯了...怎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86 2007-04-11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3楼≮触电≯情缘于2007-04-11 17:58发表的 :进来看看!! 欢迎领导莅临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87 2007-04-11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4楼asencwx于2007-04-11 17:59发表的 :怎么了?送电脑来电源线不把我...网线也不把我!!!怎么上网额....现在还只能用同学的电脑!!!闷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88 2007-04-11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5楼asencwx于2007-04-11 17:59发表的 :估计今晚不用加班吧你们经常加班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3790 2007-04-11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7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00发表的 :送电脑来电源线不把我...网线也不把我!!!怎么上网额....现在还只能用同学的电脑!!!闷你有没有扁他呢?
zhiren 超级会员 #3791 2007-04-11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9楼葉子于2007-04-11 17:57发表的 :我上網吧了,北北,,回頭見~怎么要上网吧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792 2007-04-11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8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00发表的 :你们经常加班的吗?我应该是经常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93 2007-04-11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0楼asencwx于2007-04-11 18:01发表的 :你有没有扁他呢?不能扁...毕竟是我长辈...
asencwx 超级会员 #3794 2007-04-11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1楼zhiren于2007-04-11 18:01发表的 :怎么要上网吧去啊我也搞不懂,估计喜欢网吧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795 2007-04-11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7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00发表的 :送电脑来电源线不把我...网线也不把我!!!怎么上网额....现在还只能用同学的电脑!!!闷电源线很容易解决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96 2007-04-11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2楼asencwx于2007-04-11 18:01发表的 :我应该是经常的你嘛正常现象黑眼圈严重不?
zhiren 超级会员 #3797 2007-04-11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4楼asencwx于2007-04-11 18:02发表的 :我也搞不懂,估计喜欢网吧吧可能没那么多限制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798 2007-04-11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3楼гаīл于2007-04-11 18:02发表的 :不能扁...毕竟是我长辈...那就T飞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99 2007-04-11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5楼zhiren于2007-04-11 18:02发表的 :电源线很容易解决啊怎么解决????别说要我出去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