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187188189 190 191192193194» Pages: ( 190/502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81 2007-04-02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9楼guanyu于2007-04-02 20:29发表的  :

我把你同事的那个番茄ID的邀请码给卖了.

靠,我同事还用得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85 2007-04-02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4楼guanyu于2007-04-02 20:31发表的  :

那得等15天了.

你是不是把他得id卖了哈,晕死,他以前是番茄得斑竹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87 2007-04-02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6楼guanyu于2007-04-02 20:32发表的  :
他有有用吗?即使有用,他有钱摘邀请吗?

当然有用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788 2007-04-0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5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0:32发表的  :

你是不是把他得id卖了哈,晕死,他以前是番茄得斑竹啊

我怎么能卖ID呢?是邀请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91 2007-04-02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8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0:29发表的  :

我去看看你得帖子哈

在水区置顶帖上的 回帖的  设隐藏了 看不到的 我发到这下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92 2007-04-0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8楼guanyu于2007-04-02 20:33发表的  :

我怎么能卖ID呢?是邀请码.

靠,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把他的id给卖了呢,邀请码没用哈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93 2007-04-0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0楼guanyu于2007-04-02 20:30发表的  :

能行吗?需要什么支持吗?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拉 成不成无所谓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94 2007-04-0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您的ID:growing-13
-----------------------------------------------------------
职业及专长:  机械行业工程师  专长:电脑应用 电子书制作 最重要的是灌水
-----------------------------------------------------------
平均上网时间和时段(小时/天):  5~8小时 主要是晚上! 
-----------------------------------------------------------
您申请水区版主的详细理由:能为水区的繁荣多做些贡献 因为我常在这里活动 看到版主们都忙的不行 希望我的加入能分担大家的压力。
------------------------------------------------------------------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水区版主权利:权利越大 责任越大 我会慎用权利 把更多的工作放在和大家的交流过程中!
-----------------------------------------------------------
您认为水区目前现状是否需改进及您的计划
 
    水区的氛围真是太好了 现在我每天就沉浸在版聊中了,大家估计也都知道了,呵呵。其实每天就是几个朋友在聊天也没什么意思,现在除了聊天就是看看有没有红包什么的。为什么水区现在不能让我有兴趣看别的帖子?一个方面是到处都是转帖,没有新意,谁也不想每天就看到一些烙铁。另一个方面是主题活动不多,参与感不强!只有通过活动才能让大家广泛的交流,认识朋友。什么是主题活动?不是那些成语接龙什么的,那些战线拉的太长了。什么是主题活动,首先要有个主题,比如昨天是愚人节,就可以搞个有奖版聊,大家谈谈各国是怎么样过愚人节的,历年各国愚人节最搞怪的愚人活动有哪些,聊的好的可以给些FYB的奖励。以前我在学校的时候是我们学校论坛的超版,各种活动也搞过一些,后来那的论坛数据丢了以后就没怎么去了。
    如果我能当上版主,我会不定期的搞一些活动增加大家的参与感,现在我在水区的支持度还可以,应该能得到大家的响应!
    另外,现在有些人的水实在是太纯了,半夜的时候我无聊乱逛,总会发现有些人在水区自问自答的灌水,很煞风景,我不是管理员,和他们说也没用,如果我当上版主,希望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当然得用一些惩罚措施!
---------------------------------------------------------------------------------------------------
对风云墙论坛的建议与看法:这个我写过很多次了,上次申请书区精英的时候已经写过了 详细请看下        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31462&fpage=5
[/hide]  填的时候去掉 *

申请要求:1、首先能保证长时间在线,由于水区事情繁多,这个是关键!我上的时间还是足够的!
                  2、有版主经验,有水区群众基础的优先考虑,当然有热情的,有想法的新手也别错过机会。 当过书区精英,现在为我的大学的论坛超版。
                  3、性格要和蔼,有事情发生一定以大局为重,不能强硬,不能以己为中心!  性格不错,朋友不少!
                  4、团队合作精神要强,有事情要能和水区的版主和精英商量,不能一意孤行!  一定做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95 2007-04-02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92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0:35发表的  :

靠,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把他的id给卖了呢,邀请码没用哈

猫没发烧的时候不会干傻事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96 2007-04-02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91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34发表的  :

在水区置顶帖上的 回帖的  设隐藏了 看不到的 我发到这下吧

应该到≮会员申请区≯ 去发个贴的吧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97 2007-04-02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96楼木林森于2007-04-02 20:36发表的  :

应该到≮会员申请区≯ 去发个贴的吧

是么  我看他们都是回帖的
发到那你们也不能帮我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98 2007-04-02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93楼growing-13于2007-04-02 20:35发表的  :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拉 成不成无所谓了!

不错哈,还有板有眼的哈
有来有去

«187188189 190 191192193194» Pages: ( 190/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