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 中级会员 #360 2007-08-0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5发表的 :嗯,一般我去散步的话,都是一个人的,除非有女孩子跟着这种情况多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61 2007-08-07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7发表的 :我根本就不会去想这个的了,其实看着别人三三两两的也挺好玩的啊,可以观察一下别人哈不观察````不喜欢那样子的感觉
asencwx 超级会员 #362 2007-08-07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了了于2007-08-07 18:27发表的 :现在不行``抢不到秋千```.......呵呵,那等别人都去吃饭的时候就有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63 2007-08-07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20086于2007-08-07 18:27发表的 :这种情况多吗?应该是不多也不少吧```天天的话```太粘了```很少的话``又不够亲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4 2007-08-07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20086于2007-08-07 18:27发表的 :这种情况多吗?不是很多,所以一般还是我自己一个人的,而且我喜欢往没人的地方走的了,慢慢的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365 2007-08-07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了了于2007-08-07 18:28发表的 :不观察````不喜欢那样子的感觉为什么不喜欢呢,看看别人的高兴也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66 2007-08-07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了了于2007-08-07 18:29发表的 :应该是不多也不少吧```天天的话```太粘了```很少的话``又不够亲密汗,应该是很少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67 2007-08-07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8发表的 :呵呵,那等别人都去吃饭的时候就有了哈不会天不黑````就一定会有好多小孩子都在秋千上```天黑了`````呵呵```天黑下来了星星就会帮我抢到秋千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 2007-08-07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了了于2007-08-07 18:30发表的 :不会天不黑````就一定会有好多小孩子都在秋千上```.......呵呵,天黑的时候也是吃饭的时候哈,小孩子都回家了,一般也就都不会出来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69 2007-08-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9发表的 :为什么不喜欢呢,看看别人的高兴也好啊木然了吧```看过好多幸福都薄薄的像纸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370 2007-08-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了了于2007-08-07 18:31发表的 :木然了吧```看过好多幸福都薄薄的像纸一样呵呵,就像是看着别人的故事,只要不和自己联系起来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71 2007-08-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9发表的 :不是很多,所以一般还是我自己一个人的,而且我喜欢往没人的地方走的了,慢慢的走我也想``只是``越走会越害怕```想要静```必需要有心里承受能力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 2007-08-07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了了于2007-08-07 18:31发表的 :我也想``只是``越走会越害怕```.......汗,白天也是可以的啊,不过现在天气热,不行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74 2007-08-07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1发表的 :呵呵,就像是看着别人的故事,只要不和自己联系起来就好了到是想联系起来``````只是联不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375 2007-08-07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了了于2007-08-07 18:32发表的 :那就是不够亲密喽嗯,应该是没什么机会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76 2007-08-07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2发表的 :汗,白天也是可以的啊,不过现在天气热,不行了哈天白到米要的地方````也怕我总是怕在没人的地方``突然看到人```更怕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 2007-08-07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了了于2007-08-07 18:32发表的 :到是想联系起来``````只是联不上呵呵,要是联系起来的话,就有太多的感情色彩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78 2007-08-07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2发表的 :嗯,应该是没什么机会的哈机会要自己去争取和创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9 2007-08-07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了了于2007-08-07 18:33发表的 :天白到米要的地方````也怕我总是怕在没人的地方``突然看到人```更怕汗,了了胆子好小啊,我希望一个人在田野中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