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60 2007-08-0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asencwx于2007-08-05 21:16发表的 :我们今晚不用加班的了,就算是加班也是可以的,但楼上太热了那```````````````````就只剩下灌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1 2007-08-0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了了于2007-08-05 21:16发表的 :哈哈``1000年后人类的手指进化成只剩下两个``蛮有意思的估计那个时候已经是没有电脑这东西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62 2007-08-0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asencwx于2007-08-05 21:16发表的 :该怎么留呢,别人要是不想留下来的话,怎么留也没用啊也是`````我上五还带进来一个女生呐``
了了 高级会员 #363 2007-08-0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asencwx于2007-08-05 21:17发表的 :估计那个时候已经是没有电脑这东西了没电脑?那怎么灌水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64 2007-08-0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了了于2007-08-05 21:17发表的 :那```````````````````就只剩下灌水了```嗯,主要还有一点,就是凳子还没换,就是硬木做的,想靠一下也不行的
backli 高级会员 #365 2007-08-0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个图,我很欣赏...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366 2007-08-0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了了于2007-08-05 21:17发表的 :也是`````我上五还带进来一个女生呐``谁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67 2007-08-0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backli于2007-08-05 21:18发表的 :[/img] 这个图,我很欣赏... 我看下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 2007-08-0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了了于2007-08-05 21:18发表的 :没电脑?那怎么灌水啊估计那个时候想就可以了吧
backli 高级会员 #370 2007-08-0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了了于2007-08-05 21:18发表的 :没电脑?那怎么灌水啊水桶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371 2007-08-0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backli于2007-08-05 21:18发表的 :这个图,我很欣赏... 带来的都是XX
了了 高级会员 #372 2007-08-0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asencwx于2007-08-05 21:18发表的 :嗯,主要还有一点,就是凳子还没换,就是硬木做的,想靠一下也不行的啊哟````那小新太新苦了要不要离开小电一下``活动一下呐``这样一直坐着``很新苦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4 2007-08-0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asencwx于2007-08-05 21:18发表的 :估计那个时候想就可以了吧心有灵犀+心电感应
asencwx 超级会员 #375 2007-08-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了了于2007-08-05 21:20发表的 :啊哟````那小新太新苦了要不要离开小电一下``活动一下呐``.......呵呵,没事的,支持不住的时候就休息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77 2007-08-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asencwx于2007-08-05 21:19发表的 :带来的都是XX恩``看到了``如果没有人帮助你``你就要主动的去帮助别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378 2007-08-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了了于2007-08-05 21:20发表的 :心有灵犀+心电感应谁知道那个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啊,电脑出现到现在才几年啊
backli 高级会员 #379 2007-08-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不见就用老鼠点它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