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360 2007-07-30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小胖.于2007-07-30 10:58发表的 :俺也是东北那疙瘩的俺才不怕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61 2007-07-30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默雷于2007-07-30 10:58发表的 : 呵呵,是啊,最猛的一次,和小飞灌400多楼 呵呵 现在灌的少多了呢 没以前那么好兴致了
默雷 资深会员 #362 2007-07-30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最爱科比于2007-07-30 10:59发表的 : 呵呵 原来如此 小雷你是哪的啊河南的,吼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64 2007-07-30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最爱科比于2007-07-30 10:59发表的 : 呵呵 现在灌的少多了呢 没以前那么好兴致了呵呵,我说很久不见你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65 2007-07-30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小胖.于2007-07-30 10:58发表的 : 宠物币能赠送不,或者买了食物赠送 送不了的
默雷 资深会员 #367 2007-07-30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小胖.于2007-07-30 10:59发表的 :宠物币怎么给啊,谁说下?没玩过这东东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69 2007-07-30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小胖.于2007-07-30 11:00发表的 :我没说你要怕啊呵呵,打到高老头----东北膀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371 2007-07-30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小胖.于2007-07-30 10:58发表的 :俺也是东北那疙瘩的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来拥抱下 , 我是长春的,你呢 !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小胖. 资深会员 #373 2007-07-30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默雷于2007-07-30 11:00发表的 :没玩过这东东没事可以玩玩,我曾经玩了一年左右,后来不玩了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74 2007-07-30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1发表的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来拥抱下 , 我是长春的,你呢 !又系东北银.
默雷 资深会员 #375 2007-07-30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1发表的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来拥抱下 , 我是长春的,你呢 !吼吼,偶不是你老乡,闪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77 2007-07-30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默雷于2007-07-30 11:00发表的 : 呵呵,我说很久不见你啦 主要是夜猫那些人走的比较多 现在没心情了
小胖. 资深会员 #378 2007-07-30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东北膀哥于2007-07-30 11:01发表的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来拥抱下 , 我是长春的,你呢 !我是鞍山的
默雷 资深会员 #379 2007-07-30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小胖.于2007-07-30 11:01发表的 :没事可以玩玩,我曾经玩了一年左右,后来不玩了呵呵,没有功夫养宠物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