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42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360 2007-07-26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楼zw-hty于2007-07-26 01:36发表的  :

上万的那些确实是比较难得的东西啊!
你去TAOBAO看LZ的邀请也要15R+呢~

问题出在为什么那些人有那么多BB
交易区也不是很活跃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61 2007-07-26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9楼zw-hty于2007-07-26 01:36发表的  :

。。。主要是这些东西看的多了能看透了。。
觉得这些东西无所谓~

其实很多是很无聊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62 2007-07-26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楼zw-hty于2007-07-26 01:36发表的  :

上万的那些确实是比较难得的东西啊!
你去TAOBAO看LZ的邀请也要15R+呢~

问题是那些买方,那么多BB哪来的啊?博彩加水加HB也不够买几个的啊~~~还有那种招劳物的,从来一发而不停的BB……
默雷 资深会员
#363 2007-07-26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昨天炮轰官方暴楼贴-----笨鱼把贴子锁啦,呵呵,不在讨论
今天炮轰998的论坛群调查-----语气没有那么强硬
晚上对水泥管提出抗议

我现在简直造反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64 2007-07-26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9楼zw-hty于2007-07-26 01:36发表的  :

。。。主要是这些东西看的多了能看透了。。
觉得这些东西无所谓~

其实我很喜欢FYQ,也是我混的唯一一个论坛,但如果不认真管理,真怕一天发现它不行了%……
zw-hty 白金会员
#365 2007-07-26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默雷于2007-07-26 01:37发表的  :

问题出在为什么那些人有那么多BB
交易区也不是很活跃啊

那些交易大户出***卡就将近1W了啊,7无QQ就更不说了!
出的货少但很值钱自然BB多~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66 2007-07-26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2楼lalala于2007-07-26 01:38发表的  :

问题是那些买方,那么多BB哪来的啊?博彩加水加HB也不够买几个的啊~~~还有那种招劳物的,从来一发而不停的BB……

呵呵,lalala, 你的发现和我的一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67 2007-07-26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楼默雷于2007-07-26 01:39发表的  :
昨天炮轰官方暴楼贴-----笨鱼把贴子锁啦,呵呵,不在讨论
今天炮轰998的论坛群调查-----语气没有那么强硬
晚上对水泥管提出抗议

我现在简直造反啦

基本上可以这样认为,该不会被删ID吧
默雷 资深会员
#368 2007-07-26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楼zw-hty于2007-07-26 01:40发表的  :

那些交易大户出***卡就将近1W了啊,7无QQ就更不说了!
出的货少但很值钱自然BB多~

呵呵,买Q卡的BB是哪里来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69 2007-07-26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楼lalala于2007-07-26 01:39发表的  :

其实我很喜欢FYQ,也是我混的唯一一个论坛,但如果不认真管理,真怕一天发现它不行了%……

论坛发展离不开大家啊!
有意见去提,可行的话管理会采纳的~~
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70 2007-07-26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楼lalala于2007-07-26 01:39发表的  :

其实我很喜欢FYQ,也是我混的唯一一个论坛,但如果不认真管理,真怕一天发现它不行了%……

说的不错这是我精力投入比较大的第二个论坛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71 2007-07-26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楼默雷于2007-07-26 01:39发表的  :
昨天炮轰官方暴楼贴-----笨鱼把贴子锁啦,呵呵,不在讨论
今天炮轰998的论坛群调查-----语气没有那么强硬
晚上对水泥管提出抗议

我现在简直造反啦

论坛就是社会的缩影,在生活中见到的东西多少在这都有影子的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372 2007-07-26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楼zw-hty于2007-07-26 01:40发表的  :

那些交易大户出***卡就将近1W了啊,7无QQ就更不说了!
出的货少但很值钱自然BB多~

zw-hty,如果你真实统制请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如果不是也一定要把这个问题给统制们。都是为了FYQ好~~~
zw-hty 白金会员
#373 2007-07-26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8楼默雷于2007-07-26 01:41发表的  :

呵呵,买Q卡的BB是哪里来的?

RMB投入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74 2007-07-26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楼lalala于2007-07-26 01:40发表的  :

基本上可以这样认为,该不会被删ID吧

呵呵,我倒是希望他们把ID给删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5 2007-07-26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楼zw-hty于2007-07-26 01:41发表的  :

论坛发展离不开大家啊!
有意见去提,可行的话管理会采纳的~~
哈哈!

这里是没有建议区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7 2007-07-26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楼zw-hty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

论坛就是社会的缩影,在生活中见到的东西多少在这都有影子的啊~

呵呵,问题是论坛当成官方的就没有意思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