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360 2007-07-26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zw-hty于2007-07-26 01:36发表的 :上万的那些确实是比较难得的东西啊!你去TAOBAO看LZ的邀请也要15R+呢~问题出在为什么那些人有那么多BB交易区也不是很活跃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61 2007-07-26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zw-hty于2007-07-26 01:36发表的 :。。。主要是这些东西看的多了能看透了。。觉得这些东西无所谓~其实很多是很无聊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62 2007-07-26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zw-hty于2007-07-26 01:36发表的 :上万的那些确实是比较难得的东西啊!你去TAOBAO看LZ的邀请也要15R+呢~问题是那些买方,那么多BB哪来的啊?博彩加水加HB也不够买几个的啊~~~还有那种招劳物的,从来一发而不停的BB……
默雷 资深会员 #363 2007-07-26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昨天炮轰官方暴楼贴-----笨鱼把贴子锁啦,呵呵,不在讨论今天炮轰998的论坛群调查-----语气没有那么强硬晚上对水泥管提出抗议我现在简直造反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64 2007-07-26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zw-hty于2007-07-26 01:36发表的 :。。。主要是这些东西看的多了能看透了。。觉得这些东西无所谓~其实我很喜欢FYQ,也是我混的唯一一个论坛,但如果不认真管理,真怕一天发现它不行了%……
zw-hty 白金会员 #365 2007-07-26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默雷于2007-07-26 01:37发表的 :问题出在为什么那些人有那么多BB交易区也不是很活跃啊那些交易大户出***卡就将近1W了啊,7无QQ就更不说了!出的货少但很值钱自然BB多~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66 2007-07-26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lalala于2007-07-26 01:38发表的 :问题是那些买方,那么多BB哪来的啊?博彩加水加HB也不够买几个的啊~~~还有那种招劳物的,从来一发而不停的BB……呵呵,lalala, 你的发现和我的一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67 2007-07-26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默雷于2007-07-26 01:39发表的 :昨天炮轰官方暴楼贴-----笨鱼把贴子锁啦,呵呵,不在讨论今天炮轰998的论坛群调查-----语气没有那么强硬晚上对水泥管提出抗议我现在简直造反啦基本上可以这样认为,该不会被删ID吧
默雷 资深会员 #368 2007-07-26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zw-hty于2007-07-26 01:40发表的 :那些交易大户出***卡就将近1W了啊,7无QQ就更不说了!出的货少但很值钱自然BB多~呵呵,买Q卡的BB是哪里来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69 2007-07-26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lalala于2007-07-26 01:39发表的 :其实我很喜欢FYQ,也是我混的唯一一个论坛,但如果不认真管理,真怕一天发现它不行了%……论坛发展离不开大家啊!有意见去提,可行的话管理会采纳的~~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70 2007-07-26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lalala于2007-07-26 01:39发表的 :其实我很喜欢FYQ,也是我混的唯一一个论坛,但如果不认真管理,真怕一天发现它不行了%……说的不错这是我精力投入比较大的第二个论坛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71 2007-07-26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默雷于2007-07-26 01:39发表的 :昨天炮轰官方暴楼贴-----笨鱼把贴子锁啦,呵呵,不在讨论今天炮轰998的论坛群调查-----语气没有那么强硬晚上对水泥管提出抗议我现在简直造反啦论坛就是社会的缩影,在生活中见到的东西多少在这都有影子的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372 2007-07-26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zw-hty于2007-07-26 01:40发表的 :那些交易大户出***卡就将近1W了啊,7无QQ就更不说了!出的货少但很值钱自然BB多~zw-hty,如果你真实统制请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如果不是也一定要把这个问题给统制们。都是为了FYQ好~~~
zw-hty 白金会员 #373 2007-07-26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默雷于2007-07-26 01:41发表的 :呵呵,买Q卡的BB是哪里来的?RMB投入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74 2007-07-26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lalala于2007-07-26 01:40发表的 :基本上可以这样认为,该不会被删ID吧呵呵,我倒是希望他们把ID给删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5 2007-07-26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zw-hty于2007-07-26 01:41发表的 :论坛发展离不开大家啊!有意见去提,可行的话管理会采纳的~~哈哈!这里是没有建议区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76 2007-07-26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默雷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呵呵,我倒是希望他们把ID给删掉没必要!!!
默雷 资深会员 #377 2007-07-26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zw-hty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论坛就是社会的缩影,在生活中见到的东西多少在这都有影子的啊~呵呵,问题是论坛当成官方的就没有意思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79 2007-07-26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zw-hty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RMB投入啊~RMB换交易B再换FYB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