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60 2007-07-20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了了于2007-07-20 19:55发表的 :因为``` = = 你````````````````不聪明``汗,要我YY一下么?
了了 高级会员 #361 2007-07-20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asencwx于2007-07-20 19:55发表的 :估计你那边的天气很冷的吧恩```去江边玩````被风吹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2 2007-07-20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stefanie于2007-07-20 19:56发表的 : 嗯,走了,小新,了了,小猴子,拜拜 汗,新哥也不叫,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64 2007-07-20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了了于2007-07-20 19:56发表的 :恩```去江边玩````被风吹到了```````呵呵,想想也舒服
了了 高级会员 #365 2007-07-20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asencwx于2007-07-20 19:56发表的 :汗,要我YY一下么?你YY小猴子么`````````````````我不反对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66 2007-07-20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stefanie于2007-07-20 19:56发表的 : 嗯,走了,小新,了了,小猴子,拜拜 拜拜咯~~~回见咯
了了 高级会员 #367 2007-07-20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asencwx于2007-07-20 19:56发表的 :呵呵,想想也舒服那也是想啦要是去了```小新就不会认为舒服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68 2007-07-20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了了于2007-07-20 19:57发表的 :你YY小猴子么`````````````````我不反对哦`````难道不是Y你?
了了 高级会员 #369 2007-07-20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stefanie于2007-07-20 19:56发表的 : 嗯,走了,小新,了了,小猴子,拜拜 小S北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1 2007-07-20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了了于2007-07-20 19:58发表的 :Y我干嘛``小新只Y妹妹= = 我还是做男人好了~~别说MM~~~打击饿~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 2007-07-20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了了去听听这几个歌曲,还不错的哈,全选——连播就好了http://www.songtaste.com/user.php?tag=album&uid=11701&aid=2106
了了 高级会员 #373 2007-07-2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asencwx于2007-07-20 19:59发表的 :了了去听听这几个歌曲,还不错的哈,全选——连播就好了http://www.songtaste.com/user.php?tag=album&uid=11701&aid=2106恩``好的```正在打开中````这几天只听小新的那几首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5 2007-07-2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了了于2007-07-20 19:57发表的 :那也是想啦要是去了```小新就不会认为舒服了````估计也是,现在太早了,风有点热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76 2007-07-20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00发表的 :MS以前家里有不少卡带是吉他的~呵呵,我现在是什么都没有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 2007-07-20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炫佑元于2007-07-20 19:59发表的 := = 我还是做男人好了~~.......汗,能想什么就什么吗?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9 2007-07-20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asencwx于2007-07-20 20:00发表的 :呵呵,我现在是什么都没有的了丢了吗~现在家里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