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2007-07-12 16:00
同志们,要泡谁了,用偶帮忙不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70 2007-07-12 16:00
Quote:
引用第367楼johnice于2007-07-12 16:00发表的 :
你还米弄好啊~~
没有啊,每次都说什么范围不行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75 2007-07-12 16:01
Quote:
引用第368楼断翼于2007-07-12 16:00发表的 :
还没弄好头像??
.GIF)
伤心
偶才发现,偶笨到S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