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oucao 中级会员 #360 2007-07-02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zinedine于2007-07-02 18:02发表的 :我没那么小气的可能我是看错了,不过jm确实也有个契丹啊!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361 2007-07-02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默雷于2007-07-02 18:01发表的 :你的头像怎么做的?我的头像!??这个很简单的!就是用软件随便编辑了下!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默雷 资深会员 #363 2007-07-02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2 18:01发表的 :怎么丹妹要旅游了丹丹,到底哪个才是丹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65 2007-07-02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欲说还休于2007-07-02 18:02发表的 :我的头像!??这个很简单的!就是用软件随便编辑了下!头像挺可爱地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zinedine 超级会员 #366 2007-07-02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2 18:01发表的 :怎么丹妹要旅游了你应该叫我姐姐吧?马丹丹 Yes I will
johnice 资深会员 #367 2007-07-02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wangyoucao于2007-07-02 18:01发表的 :惠州啊!谁能告诉我啊!!偶告诉你是广东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68 2007-07-02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默雷于2007-07-02 18:03发表的 :丹丹,到底哪个才是丹丹我和她都是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369 2007-07-02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2 18:02发表的 :还有半小时是说,下班吗??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370 2007-07-02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zinedine于2007-07-02 18:02发表的 :你韶关的??丹霞山好想去啊那欢迎你去哈!不过我也没去过!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默雷 资深会员 #371 2007-07-02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zinedine于2007-07-02 18:02发表的 :我没那么小气的呵呵,这样偶就放心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2 2007-07-0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wangyoucao于2007-07-02 18:02发表的 :可能我是看错了,不过jm确实也有个契丹啊!呵呵,偶什么都米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73 2007-07-0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zinedine于2007-07-02 18:03发表的 :你应该叫我姐姐吧?马丹丹丹姐姐不要叫偶马丹丹这个名字难听偶不想改姓马啊!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374 2007-07-0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2 18:03发表的 :我和她都是呵呵!还好偶没糊涂呢!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wangyoucao 中级会员 #375 2007-07-0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johnice于2007-07-02 18:03发表的 :偶告诉你是广东的~谢谢啊,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印象了! 在我的世界里驰骋!
默雷 资深会员 #376 2007-07-0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欲说还休于2007-07-02 18:03发表的 :那欢迎你去哈!不过我也没去过!唉,好地方,偶米去过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377 2007-07-0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zinedine于2007-07-02 18:03发表的 :你应该叫我姐姐吧?马丹丹猪头要争做姐哦~哈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378 2007-07-0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wangyoucao于2007-07-02 18:03发表的 :是说,下班吗??可不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zinedine 超级会员 #379 2007-07-0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wangyoucao于2007-07-02 18:02发表的 :可能我是看错了,不过jm确实也有个契丹啊!我没JM的ID不过是送了个注册码给人家估计是冒牌我的吧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