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云墙7.1第一暴楼帖----向党的节日致敬!

风云墙7.1第一暴楼帖----向党的节日致敬!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44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360 2007-07-01 0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楼fuatie于2007-07-01 08:52发表的  :

用手机呀,太慢了

呵呵,是啊,很麻烦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361 2007-07-01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默雷于2007-07-01 08:52发表的  :

呵呵,是啊,很麻烦的

我用手机打字是电脑的二十分之一快
默雷 资深会员
#363 2007-07-01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1楼fuatie于2007-07-01 08:54发表的  :

我用手机打字是电脑的二十分之一快

呵呵,是啊,很郁闷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64 2007-07-01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2楼fuatie于2007-07-01 08:54发表的  :
所以我很少用手机聊天的

灌水用手机还有个问题就是翻屏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366 2007-07-01 0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楼默雷于2007-07-01 08:54发表的  :

灌水用手机还有个问题就是翻屏

这样呀,我不知道呢
默雷 资深会员
#371 2007-07-01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8楼fuatie于2007-07-01 08:56发表的  :

是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了呀

好像是的,而且你又两边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4 2007-07-01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fuatie于2007-07-01 08:56发表的  :

因为我没用过这样吗

知道的,这个楼要是暴了,应该也很快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6 2007-07-01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2楼fuatie于2007-07-01 08:57发表的  :
所以不知道也不奇怪哦

恩,是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7 2007-07-01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fuatie于2007-07-01 08:57发表的  :

我一直都两边水的

那样很慢的,对我来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9 2007-07-01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8:57发表的  :
进来报个道

小飞好精神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4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