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360 2007-07-01 0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fuatie于2007-07-01 08:52发表的 :用手机呀,太慢了呵呵,是啊,很麻烦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361 2007-07-01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默雷于2007-07-01 08:52发表的 :呵呵,是啊,很麻烦的我用手机打字是电脑的二十分之一快
默雷 资深会员 #363 2007-07-01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fuatie于2007-07-01 08:54发表的 :我用手机打字是电脑的二十分之一快呵呵,是啊,很郁闷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64 2007-07-01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fuatie于2007-07-01 08:54发表的 :所以我很少用手机聊天的灌水用手机还有个问题就是翻屏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366 2007-07-01 0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默雷于2007-07-01 08:54发表的 :灌水用手机还有个问题就是翻屏这样呀,我不知道呢
默雷 资深会员 #367 2007-07-01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fuatie于2007-07-01 08:55发表的 :这样呀,我不知道呢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1 2007-07-01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fuatie于2007-07-01 08:56发表的 :是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了呀好像是的,而且你又两边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4 2007-07-01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fuatie于2007-07-01 08:56发表的 :因为我没用过这样吗知道的,这个楼要是暴了,应该也很快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6 2007-07-01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fuatie于2007-07-01 08:57发表的 :所以不知道也不奇怪哦恩,是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77 2007-07-01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fuatie于2007-07-01 08:57发表的 :我一直都两边水的那样很慢的,对我来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