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60 2007-06-04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葉子于2007-06-04 19:10发表的 :你啊,,音畫帖就適合那种音樂,,特別是xiao 芘芭 古箏 笛演奏出來的 那樣才有感覺本来那个就是要纯音乐才比较有感觉的嘛
葉子 高级会员 #365 2007-06-04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asencwx于2007-06-04 19:12发表的 :本来那个就是要纯音乐才比较有感觉的嘛嗯,我介紹你去一個地方你可去上哪找找資料http://www.hebeimusic.com/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9 2007-06-04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葉子于2007-06-04 19:12发表的 :mm說要明天來,我等她借用一下《沙家浜》里的唱词:这个女人不简单---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71 2007-06-04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葉子于2007-06-04 19:13发表的 :嗯,我介紹你去一個地方你可去上哪找找資料.......这个我有的
葉子 高级会员 #373 2007-06-0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木林森于2007-06-04 19:13发表的 :借用一下《沙家浜》里的唱词:这个女人不简单---我還在懷疑是不是男人呢,呵呵~~忽忽,以后每月有六百三的收入也不錯,我等她
asencwx 超级会员 #375 2007-06-0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时间是 19:12, 您上次访问是在 2007-4-21 16:18积分: 0 威望: 0点 现金: 100花币 存款: 0花币 / 头衔: Newbie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 2007-06-0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chamy于2007-06-04 19:14发表的 : 发现有人建了个五角大楼~~还名曰美国政府办公地呵呵,都是NB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