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2007-05-09 16:52
Quote:
引用第357楼wzzsd于2007-05-09 16:51发表的 :
受苦受累不讨好的~~~~~
是啊老师很累D不过非班主任就好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3 2007-05-09 16:52
Quote:
引用第36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1发表的 :
呵呵,我现在在大学城呢!
那里好啊漂亮海珠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5 2007-05-09 16:52
Quote:
引用第362楼ljk于2007-05-09 16:52发表的 :
是的。
表做班主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6 2007-05-09 16:52
Quote:
引用第364楼wzzsd于2007-05-09 16:52发表的 :
小李子水的 就是快~~~~~~~~
你也很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9 2007-05-09 16:52
Quote:
引用第36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2发表的 :
是啊,市区环境太差了!
你说对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0 2007-05-09 16:53
Quote:
引用第368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2发表的 :
什么都一样
任课老师轻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1 2007-05-09 16:53
我还是想回老家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5 2007-05-09 16:53
广州那里物价飞涨工资不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8 2007-05-09 16:54
Quote:
引用第373楼wzzsd于2007-05-09 16:53发表的 :
这话很正确~~~~~
那你是班主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9 2007-05-09 16:54
Quote:
引用第37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3发表的 :
呵呵,比市区好一点!
就是买东西不方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