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360 2007-04-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2楼guanyu于2007-04-29 01:48发表的  :

找你这么想,人都得郁闷死了.

不想才无聊得忙碌碌的死去
ken 高级会员
#362 2007-04-29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guanyu于2007-04-29 01:47发表的  :

也不是,你跟头摔多了,自然就开窍了.

可能吧~~~~不过以我的悟性,可能要摔很多次,哈哈~
ken 高级会员
#365 2007-04-29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楼guanyu于2007-04-29 01:48发表的  :

已经可以啦.

哈哈~~~~再笑一下~~~~再恭喜一下~~~
guanyu 超级会员
#367 2007-04-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2楼ken于2007-04-29 01:50发表的  :

可能吧~~~~不过以我的悟性,可能要摔很多次,哈哈~

可是我不想啊.
ken 高级会员
#368 2007-04-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楼zhiren于2007-04-29 01:50发表的  :

可以小解而已了

也不用难为我们的MM啦,呵呵~~
ken 高级会员
#370 2007-04-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楼guanyu于2007-04-29 01:51发表的  :

可是我不想啊.

也没所谓啦,学得更多也是好事,呵呵~~~
ken 高级会员
#372 2007-04-29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楼zhiren于2007-04-29 01:51发表的  :

偶们这一下子是夏天,一下子是秋天

我们这边也差不多~~~不过热了很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74 2007-04-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楼zhiren于2007-04-29 01:51发表的  :

偶们这一下子是夏天,一下子是秋天

两广基本就是长夏无冬,春秋相连.
ken 高级会员
#376 2007-04-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guanyu于2007-04-29 01:53发表的  :

两广基本就是长夏无冬,春秋相连.

是呀,不是最近几年,天气很反常,总的来说,是一年比一年热,就算是冬天也不像冬天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77 2007-04-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ken于2007-04-29 01:51发表的  :

也没所谓啦,学得更多也是好事,呵呵~~~

难道你非得要摔得痛了才明白吗?
zhiren 超级会员
#378 2007-04-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2楼ken于2007-04-29 01:52发表的  :

我们这边也差不多~~~不过热了很多了~

你们跟偶这还不差不多的
ken 高级会员
#379 2007-04-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guanyu于2007-04-29 01:53发表的  :

为什么不用啊?

难道去那个还要MM帮你掏出来~~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