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60 2007-04-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guanyu于2007-04-29 01:48发表的 :找你这么想,人都得郁闷死了.不想才无聊得忙碌碌的死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61 2007-04-29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zhiren于2007-04-29 01:48发表的 :北方现在是秋天的气温吧?差不多的吧.
ken 高级会员 #362 2007-04-29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guanyu于2007-04-29 01:47发表的 :也不是,你跟头摔多了,自然就开窍了.可能吧~~~~不过以我的悟性,可能要摔很多次,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364 2007-04-29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zhiren于2007-04-29 01:49发表的 :不想才无聊得忙碌碌的死去以后你就不想了.
ken 高级会员 #365 2007-04-29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guanyu于2007-04-29 01:48发表的 :已经可以啦.哈哈~~~~再笑一下~~~~再恭喜一下~~~
zhiren 超级会员 #366 2007-04-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guanyu于2007-04-29 01:49发表的 :差不多的吧.偶们这一下子是夏天,一下子是秋天
guanyu 超级会员 #367 2007-04-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ken于2007-04-29 01:50发表的 :可能吧~~~~不过以我的悟性,可能要摔很多次,哈哈~可是我不想啊.
ken 高级会员 #368 2007-04-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zhiren于2007-04-29 01:50发表的 :可以小解而已了也不用难为我们的MM啦,呵呵~~
ken 高级会员 #370 2007-04-29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guanyu于2007-04-29 01:51发表的 :可是我不想啊.也没所谓啦,学得更多也是好事,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371 2007-04-29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ken于2007-04-29 01:50发表的 :哈哈~~~~再笑一下~~~~再恭喜一下~~~谢谢兄弟啦.
ken 高级会员 #372 2007-04-29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zhiren于2007-04-29 01:51发表的 :偶们这一下子是夏天,一下子是秋天我们这边也差不多~~~不过热了很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74 2007-04-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zhiren于2007-04-29 01:51发表的 :偶们这一下子是夏天,一下子是秋天两广基本就是长夏无冬,春秋相连.
guanyu 超级会员 #375 2007-04-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ken于2007-04-29 01:51发表的 :也不用难为我们的MM啦,呵呵~~为什么不用啊?
ken 高级会员 #376 2007-04-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guanyu于2007-04-29 01:53发表的 :两广基本就是长夏无冬,春秋相连.是呀,不是最近几年,天气很反常,总的来说,是一年比一年热,就算是冬天也不像冬天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77 2007-04-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ken于2007-04-29 01:51发表的 :也没所谓啦,学得更多也是好事,呵呵~~~难道你非得要摔得痛了才明白吗?
zhiren 超级会员 #378 2007-04-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ken于2007-04-29 01:52发表的 :我们这边也差不多~~~不过热了很多了~你们跟偶这还不差不多的
ken 高级会员 #379 2007-04-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guanyu于2007-04-29 01:53发表的 :为什么不用啊?难道去那个还要MM帮你掏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