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超级会员 #361 2007-04-28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1发表的 :这里你的帖子也很多阿从前怎么没有见过你呢都是以前的帖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62 2007-04-2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1发表的 :这里你的帖子也很多阿从前怎么没有见过你呢以前是蹲点一个论坛的这些论坛是来和今天样,看见朋友就一起疯狂灌水``没有就下`所以`难得见到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63 2007-04-2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2发表的 :上网干吗阿我8月份 家里的到期就不上了
木头 超级会员 #364 2007-04-2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2发表的 :上网干吗阿该干嘛干嘛!比如找素材之类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65 2007-04-28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木头于2007-04-28 13:52发表的 :都是以前的帖咯!42``好像前5000的还常来`后就不来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366 2007-04-28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3发表的 :我8月份 家里的到期就不上了挖``戒网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67 2007-04-28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双儿于2007-04-28 13:53发表的 :42``好像前5000的还常来`后就不来了我以前也经常来 反正没有看到过
木头 超级会员 #368 2007-04-28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双儿于2007-04-28 13:52发表的 :8会滴。。。木头才8会那天翘课叫上丫头一起灌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69 2007-04-28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想我不能的说``好难现在习惯上网的说``要不能上来`好像少点什么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70 2007-04-28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双儿于2007-04-28 13:50发表的 :哈``MS也许不用放的说``改天问下还以为外国人很看重这些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71 2007-04-28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双儿于2007-04-28 13:54发表的 :挖``戒网现在感觉也没有什么意思啊不过单位的网留着
双子 青铜会员 #372 2007-04-28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4发表的 :我以前也经常来 反正没有看到过呵呵``偶以前ID不是这个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73 2007-04-28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双儿于2007-04-28 13:55发表的 :呵呵``偶以前ID不是这个我知道的 好像就看到过一次
木头 超级会员 #374 2007-04-28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majian-008于2007-04-28 13:53发表的 :我8月份 家里的到期就不上了戒掉?看来你不太喜欢上网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375 2007-04-28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木头于2007-04-28 13:54发表的 :那天翘课叫上丫头一起灌水成呀`只要你不挂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76 2007-04-28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木头于2007-04-28 13:56发表的 :戒掉?看来你不太喜欢上网以前喜欢 但是现在不怎么喜欢了
双子 青铜会员 #377 2007-04-28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木头于2007-04-28 13:55发表的 :还以为外国人很看重这些的只听什么圣诞呀``复活呀``感恩的说``重要``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378 2007-04-28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双儿于2007-04-28 13:54发表的 :偶想我不能的说``好难现在习惯上网的说``要不能上来`好像少点什么的了我过了今年就估计没有什么机会上网咯!看看到时候的机遇怎么样咯!不好的话,就...........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majian-008 超级会员 #379 2007-04-28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双儿于2007-04-28 13:56发表的 :只听什么圣诞呀``复活呀``感恩的说``重要``下在很流行外国的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