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60 2007-04-27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sukinahuu于2007-04-27 19:11发表的 :没什么不懂的吧就是我日常工作总跟一些有毒的化学药品打交道多多少少会吸进去一些的.......那你早点回来嘛我都米事做额...快点出汗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2 2007-04-27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guanyu于2007-04-27 19:22发表的 :回来和小懒猫玩儿一会儿.不和你的小猫玩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366 2007-04-27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guanyu于2007-04-27 19:24发表的 :小猫今晚已经回家了.难得猫哥有空来聊聊天额
guanyu 超级会员 #367 2007-04-27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гаīл于2007-04-27 19:26发表的 :米哇~~~我在的嘛谁要你回那么慢害偶跑出去你的番茄ID太麻烦了,我都不愿意用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0 2007-04-27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guanyu于2007-04-27 19:29发表的 :你的番茄ID太麻烦了,我都不愿意用了.不是吧...貌似登陆还可以用UID的登陆帐户不是有两个选择的吗???你用数字登陆就很简单了额
guanyu 超级会员 #371 2007-04-27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гаīл于2007-04-27 19:29发表的 : 猫哥又不见了哇~~~~~~~~你太慢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73 2007-04-27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гаīл于2007-04-27 19:30发表的 :不是吧...貌似登陆还可以用UID的登陆帐户不是有两个选择的吗???你用数字登陆就很简单了额是吗?明天我试试.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4 2007-04-27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guanyu于2007-04-27 19:30发表的 :你太慢了..........好好好我的错...我小学没补过课的哇...不用那么早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75 2007-04-27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гаīл于2007-04-27 19:31发表的 :哦明天要补课吗?天天补的,我都心疼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6 2007-04-27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guanyu于2007-04-27 19:31发表的 :是吗?明天我试试.恩UID应该很好找的...应该就在名字下面或者哪里...哎我米注意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7 2007-04-27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guanyu于2007-04-27 19:31发表的 :天天补的,我都心疼啦.小孩子没必要补那么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78 2007-04-27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гаīл于2007-04-27 19:31发表的 :.........好好好我的错...我小学没补过课的哇..........现在的孩子都补课,真辛苦.
guanyu 超级会员 #379 2007-04-27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гаīл于2007-04-27 19:32发表的 :恩UID应该很好找的...应该就在名字下面或者哪里...哎.......UID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