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361 2007-04-12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ken于2007-04-12 22:11发表的 :你以为不用工作呀~~对了,纸人不是也要实习吗?怎么这么闲呀?为什么我跟你打招呼了你不理我~~
ken 高级会员 #362 2007-04-12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葉子于2007-04-12 22:11发表的 :干嘛不找地離工作近一點的地方住呢?!哎,其实我住家就可以了,一个小时不到就能去到工作的地方,但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能留就尽量留喽~
葉子 高级会员 #363 2007-04-12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chamy于2007-04-12 22:12发表的 :肯定不能这么算啊~~像你家都那么肥我才不要是誰整天在那叫著要肥啊?!這下又說不要了?!痴線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64 2007-04-12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guanyu于2007-04-12 22:09发表的 :你想抛夫吗?小鬼怕搞计划生育的时候要带好头吧
彦儿 论坛版主 #365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ken于2007-04-12 22:12发表的 :鹅兄等下横尸街头,我可不负责~~~先把你刀了,然后煮鹅汤!·
chamy 超级会员 #366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葉子于2007-04-12 22:13发表的 :是誰整天在那叫著要肥啊?!這下又說不要了?!痴線啊~但也不能那么肥啊~~我60KG就够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67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ken于2007-04-12 22:11发表的 :你以为不用工作呀~~对了,纸人不是也要实习吗?怎么这么闲呀?偶们实习没收入的啊,怎么会不闲
ken 高级会员 #368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chamy于2007-04-12 22:13发表的 :为什么我跟你打招呼了你不理我~~不好意思~~~~因为你们都一起来的,我都忙不过去了~~这位兄弟怎么称呼呀?咋让人骗进恐怖组织啦?
葉子 高级会员 #369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zhiren于2007-04-12 22:12发表的 :那太远了啊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因為我一句閩南話都不會講了,,哈哈,,,除了,丟苗G!!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370 2007-04-1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ken于2007-04-12 22:13发表的 :哎,其实我住家就可以了,一个小时不到就能去到工作的地方,但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能留就尽量留喽~呵呵...又是一個感性的人~
ken 高级会员 #371 2007-04-1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zhiren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偶们实习没收入的啊,怎么会不闲我收入也不高,实习期底薪加补贴1080,外加提成~~~
chamy 超级会员 #372 2007-04-1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ken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不好意思~~~~因为你们都一起来的,我都忙不过去了~~这位兄弟怎么称呼呀?咋让人骗进恐怖组织啦?物以类聚嘛~~~~叫我茶米~以前我们聊过的
ken 高级会员 #373 2007-04-1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彦儿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先把你刀了,然后煮鹅汤!·沙尘滚滚杀错良民~~~~~我好像没说什么吧~~~~干嘛要这要对我呀~~
葉子 高级会员 #374 2007-04-1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chamy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但也不能那么肥啊~~我60KG就够了那我們家也不是超胖的個個都很標準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75 2007-04-1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葉子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因為我一句閩南話都不會講了,,哈哈,,,除了,丟苗G!!哈哈~还好偶还懂说广东话,再久的话到山东话就不会说了
ken 高级会员 #376 2007-04-1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葉子于2007-04-12 22:15发表的 :呵呵...又是一個感性的人~呵呵,很多东西都想留住,既然留不了,就尽量去珍惜,所以就算远点都在学校住~~
chamy 超级会员 #378 2007-04-1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葉子于2007-04-12 22:16发表的 :那我們家也不是超胖的個個都很標準啊~那叫标准吗?
zhiren 超级会员 #379 2007-04-1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葉子于2007-04-12 22:15发表的 :呵呵...又是一個感性的人~都一样的了,大学生活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