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86187188 189 190191192193» Pages: ( 189/507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3760 2007-02-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6楼growing-132007-02-09 23:56发表的:
GMail Acc的id是不计算 "." 的,所以可以 a.b@gmail, ab@gmail 都是同一个邮箱。

这样也可以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61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5楼了了2007-02-09 23:58发表的:

小猴子的声音大叔么?
                BY:尘

我声音不知道啊~~~
不算把~~~

爆~~有人说LOLI~~
了了 高级会员
#3763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9楼了了2007-02-09 23:58发表的:

俺知道俺RP不好……但是你也不能这么说俺呀……

么办法`~咱们全家都RP~~~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65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0楼guanyu2007-02-09 23:57发表的:
谢谢发哥啦.

不用谢我 估计你还是不懂 有时间给你注册几个HOTMAIL的吧 就用guanyu-1 guanyu-2 ……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66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8楼了了2007-02-09 23:58发表的:

= "=.,,,这是柔柔用过的好不好~~~

用过吗~~`

汗水~~

不知道捏~~

我表引用了~~~

我惧怕LOLI~~
了了 高级会员
#3767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1楼炫佑元2007-02-09 23:59发表的:

我声音不知道啊~~~
不算把~~~

爆~~有人说LOLI~~

偶滴声音大叔
了了 高级会员
#3768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8楼了了2007-02-09 23:58发表的:

= "=.,,,这是柔柔用过的好不好~~~

就是俺家可爱的柔柔用过了……俺才说怀念……
                        BY:尘
guanyu 超级会员
#3770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5楼growing-132007-02-09 23:59发表的:

不用谢我 估计你还是不懂 有时间给你注册几个HOTMAIL的吧 就用guanyu-1 guanyu-2 ……吧

好好,谢谢啦.
了了 高级会员
#3771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1楼炫佑元2007-02-09 23:59发表的:

我声音不知道啊~~~
不算把~~~

爆~~有人说LOLI~~

俺不喜欢LOLI……
              BY:尘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72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4楼asencwx2007-02-09 23:59发表的:
两个小鬼打字还真的是暴快呢

因为有3个人~~

我是大叔~~

他门是小鬼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773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6楼炫佑元2007-02-09 23:59发表的:

用过吗~~`

汗水~~

.......

为虾米`~~~粉口爱啦~~~~

话说`~~以前真的用过这张做签签~~~ =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74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4楼asencwx2007-02-09 23:59发表的:
两个小鬼打字还真的是暴快呢

呵呵 强的说 我看了几眼 还是不懂 到处都是TOT OrG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5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1楼炫佑元2007-02-09 23:59发表的:

我声音不知道啊~~~
不算把~~~

爆~~有人说LOLI~~

我估计也是的,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3777 2007-02-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2楼炫佑元2007-02-10 00:00发表的:

因为有3个人~~

我是大叔~~

.......

拍~~~我是正常的GG`~~至于她们`~~8清楚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78 2007-02-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1楼了了2007-02-10 00:00发表的:

俺不喜欢LOLI……
              BY:尘

握手哈~~`
我也不喜欢~~

现在看LOLI就头痛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9 2007-02-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70楼guanyu2007-02-10 00:00发表的:

好好,谢谢啦.

gmail估计一两个就够了,字母多点的就好了,
«186187188 189 190191192193» Pages: ( 189/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