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760 2007-02-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6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56发表的:GMail Acc的id是不计算 "." 的,所以可以 a.b@gmail, ab@gmail 都是同一个邮箱。这样也可以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61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5楼了了于2007-02-09 23:58发表的: 小猴子的声音大叔么? BY:尘我声音不知道啊~~~不算把~~~爆~~有人说LOLI~~
guanyu 超级会员 #3762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1楼asencwx于2007-02-09 23:57发表的:感觉比hotmail还要快点的我是不懂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763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9楼了了于2007-02-09 23:58发表的: 俺知道俺RP不好……但是你也不能这么说俺呀……么办法`~咱们全家都RP~~~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65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0楼guanyu于2007-02-09 23:57发表的:谢谢发哥啦.不用谢我 估计你还是不懂 有时间给你注册几个HOTMAIL的吧 就用guanyu-1 guanyu-2 ……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66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8楼了了于2007-02-09 23:58发表的:= "=.,,,这是柔柔用过的好不好~~~用过吗~~`汗水~~不知道捏~~我表引用了~~~我惧怕LOLI~~
了了 高级会员 #3767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1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9发表的:我声音不知道啊~~~不算把~~~爆~~有人说LOLI~~偶滴声音大叔
了了 高级会员 #3768 2007-02-0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8楼了了于2007-02-09 23:58发表的:= "=.,,,这是柔柔用过的好不好~~~就是俺家可爱的柔柔用过了……俺才说怀念…… BY:尘
guanyu 超级会员 #3770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5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59发表的:不用谢我 估计你还是不懂 有时间给你注册几个HOTMAIL的吧 就用guanyu-1 guanyu-2 ……吧好好,谢谢啦.
了了 高级会员 #3771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1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9发表的:我声音不知道啊~~~不算把~~~爆~~有人说LOLI~~俺不喜欢LOLI…… BY:尘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72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4楼asencwx于2007-02-09 23:59发表的:两个小鬼打字还真的是暴快呢因为有3个人~~我是大叔~~他门是小鬼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773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6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9发表的:用过吗~~`汗水~~.......为虾米`~~~粉口爱啦~~~~话说`~~以前真的用过这张做签签~~~ =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74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4楼asencwx于2007-02-09 23:59发表的:两个小鬼打字还真的是暴快呢呵呵 强的说 我看了几眼 还是不懂 到处都是TOT OrG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5 2007-02-1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1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9发表的:我声音不知道啊~~~不算把~~~爆~~有人说LOLI~~我估计也是的,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3777 2007-02-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2楼炫佑元于2007-02-10 00:00发表的:因为有3个人~~我是大叔~~.......拍~~~我是正常的GG`~~至于她们`~~8清楚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78 2007-02-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1楼了了于2007-02-10 00:00发表的:俺不喜欢LOLI…… BY:尘握手哈~~`我也不喜欢~~现在看LOLI就头痛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9 2007-02-1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0楼guanyu于2007-02-10 00:00发表的:好好,谢谢啦.gmail估计一两个就够了,字母多点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