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40 2007-02-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5楼asencwx于2007-02-09 23:54发表的:感觉还是gmail比较舒服就是很慢很慢。
了了 高级会员 #3741 2007-02-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3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4发表的:一LOLI哈~~`话说~~咱对LOLI么好感~`嘿嘿>______________<么看到哈`~~小猴子`~~~TOT~~内8喜柔柔了么`~~~泪S~~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42 2007-02-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7楼了了于2007-02-09 23:54发表的:= = 怎么你都有恋的哈的萌的`~~了了什么都没有`~~果真是了了无心啊~~~TOT个人哈个人哈~~~咱是擅变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43 2007-02-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9楼asencwx于2007-02-09 23:55发表的:可以这样的吗?可以的 这就是gmail的好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45 2007-02-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6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54发表的:我还有100个推荐信 需要的话向我要。我也有几十个,既然有那么多的登陆名,也就不需要那么多了,况且注册一个,里面就自带几十个,那里用得完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46 2007-02-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GMail Acc的id是不计算 "." 的,所以可以 a.b@gmail, ab@gmail 都是同一个邮箱。
了了 高级会员 #3747 2007-02-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2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5发表的:个人哈个人哈~~~咱是擅变的MS``尘尘姐不见鸟~~~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48 2007-02-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1楼了了于2007-02-09 23:55发表的:>______________<么看到哈`~~小猴子`~~~TOT~~内8喜柔柔了么`~~~泪S~~你不是说你不是LOLI嘛~~~呵呵~~~用地址看哈~~~望~~~不行~~我对蕾丝么免疫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751 2007-02-0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0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55发表的:就是很慢很慢。感觉比hotmail还要快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52 2007-02-0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8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6发表的:你不是说你不是LOLI嘛~~~呵呵~~~.......>"<............................当然~~~不是啊~~~~怎么可能`~~~偶素GG啊`~~啊啊啊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754 2007-02-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9楼了了于2007-02-09 23:57发表的: 刚刚突然不能发鸟………… BY:尘RP爆发鸟~~~~
了了 高级会员 #3755 2007-02-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8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6发表的:你不是说你不是LOLI嘛~~~呵呵~~~....... 小猴子的声音大叔么? BY:尘
asencwx 超级会员 #3756 2007-02-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6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56发表的:GMail Acc的id是不计算 "." 的,所以可以 a.b@gmail, ab@gmail 都是同一个邮箱。嗯,谢谢了,呵呵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57 2007-02-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2楼了了于2007-02-09 23:57发表的:>"<............................当然~~~不是啊~~~~怎么可能`~~~偶素GG啊`~~啊啊啊啊~~~~~~~~~~~~~那不就是咯~~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3758 2007-02-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3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7发表的:这个地址哈= "=.,,,这是柔柔用过的好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3759 2007-02-0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4楼了了于2007-02-09 23:58发表的:RP爆发鸟~~~~ 俺知道俺RP不好……但是你也不能这么说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