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 黑铁会员 #3720 2007-03-25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6楼了了于2007-03-25 19:16发表的:呵呵~~~~娘亲也这样说过了了`~~别成天的把"额娘~额娘"的叫在嘴边~~据说现在会说满族话的人不足百人
了了 高级会员 #3721 2007-03-25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5楼天命于2007-03-25 19:16发表的:大概有事情忙着捏不像我们捏.......米米狼上班咯
了了 高级会员 #3722 2007-03-25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0楼happya于2007-03-25 19:17发表的:据说现在会说满族话的人不足百人可能啦~~~了了也不会说`~~
了了 高级会员 #3723 2007-03-25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9楼天命于2007-03-25 19:17发表的:原来是这样啊 .......好忘咯~~总是有电话~~~
天命 资深会员 #3724 2007-03-25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7楼了了于2007-03-25 19:17发表的:不是`~~是家里面以前买的~~~什么时候买的呀汗汗的捏
happya 黑铁会员 #3725 2007-03-25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8楼了了于2007-03-25 19:17发表的:哈哈`~怎么换头头了`~以前的美女多好看哇这个也不错啊,
天命 资深会员 #3726 2007-03-25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1楼了了于2007-03-25 19:17发表的:米米狼上班咯哦哦~~~大概他工作忙内或者换了工作就米电脑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3729 2007-03-25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4楼天命于2007-03-25 19:19发表的:什么时候买的呀汗汗的捏面包有好长时间咯~~~最少两个星期了`~酸奶是前天了了放学时侯买回来的`~~结果放在冰箱里忘记喝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731 2007-03-25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3楼了了于2007-03-25 19:19发表的:好忘咯~~总是有电话~~~还好拉~~~一个朋友的电话捏
了了 高级会员 #3736 2007-03-25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1楼天命于2007-03-25 19:20发表的:还好拉~~~一个朋友的电话捏= = 了了一个月都接不到几个电话
天命 资深会员 #3739 2007-03-25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6楼了了于2007-03-25 19:21发表的:= = 了了一个月都接不到几个电话 我几乎每天电话不下5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