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720 2007-02-27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9楼asencwx于2007-02-27 12:13发表的:呵呵,有比没有好晚上就让他充公.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1 2007-02-27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7楼guanyu于2007-02-27 12:14发表的:你们应该差不多的.是啊,我也是30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2 2007-02-27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0楼guanyu于2007-02-27 12:15发表的:晚上就让他充公. 才150,凑不上
guanyu 超级会员 #3723 2007-02-27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2楼asencwx于2007-02-27 12:13发表的:我感觉我是人不老心老了我看你没有.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3724 2007-02-27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9楼asencwx于2007-02-27 12:15发表的:刚刚过完年,今天开始上班了我昨天就上班了~~开学咋么这么麻烦
guanyu 超级会员 #3725 2007-02-27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2-27 12:14发表的:俺都好久没来水了。。。最近好忙啊我们也开始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6 2007-02-27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3楼guanyu于2007-02-27 12:15发表的:我看你没有.呵呵,那也应该叫人老心不老了,我可是还没结婚的人哦,这样已经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28 2007-02-27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2-27 12:16发表的:我昨天就上班了~~开学咋么这么麻烦 豆版是老师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729 2007-02-27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1楼asencwx于2007-02-27 12:15发表的:是啊,我也是30了男人40还是花,女人30就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0 2007-02-27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2-27 12:16发表的: 偶要闪了。。。你们慢慢盖楼哈好的,有空多来看看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2 2007-02-27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9楼guanyu于2007-02-27 12:17发表的:男人40还是花,女人30就是***.让女人看到了,拿刀砍你呢
guanyu 超级会员 #3733 2007-02-27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6楼asencwx于2007-02-27 12:16发表的:呵呵,那也应该叫人老心不老了,我可是还没结婚的人哦,这样已经算了放平心态,就会好过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4 2007-02-27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1楼guanyu于2007-02-27 12:17发表的:凑什么啊?没有,就是凑不上数目,但有总比没有的强
guanyu 超级会员 #3735 2007-02-27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2楼asencwx于2007-02-27 12:18发表的:让女人看到了,拿刀砍你呢这是事实.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6 2007-02-27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3楼guanyu于2007-02-27 12:18发表的:放平心态,就会好过些.早就放平了,不然的话,那还不早结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7 2007-02-27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5楼guanyu于2007-02-27 12:19发表的:这是事实.可能是吧,但她们不会承认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738 2007-02-27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4楼asencwx于2007-02-27 12:18发表的:没有,就是凑不上数目,但有总比没有的强现在也不怎么用钱,我就是想留些资本换CH,好买LJ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