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夜深人不静,猫帖闹翻天

«183184185 186 187188189190» Pages: ( 186/279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01 2007-04-11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0楼guanyu于2007-04-11 16:40发表的  :

你级别要到高级的.

让她到情感区发点小文什么也挺快 我看到喵喵的一个帖子被评了30个龙珠呢
chamy 超级会员
#3702 2007-04-11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9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0发表的  :

听说都是枪战什么的 太吓人!

枪战很少见的~~不过要小心就是真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04 2007-04-11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2楼chamy于2007-04-11 16:41发表的  :

枪战很少见的~~不过要小心就是真的

哦,还得准备个防弹衣啊~~
chamy 超级会员
#3705 2007-04-1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4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2发表的  :

哦,还得准备个防弹衣啊~~

没这么严重,发哥不会广州话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708 2007-04-11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1发表的  :

让她到情感区发点小文什么也挺快 我看到喵喵的一个帖子被评了30个龙珠呢

是吗?好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11 2007-04-1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7楼chamy于2007-04-11 16:45发表的  :

坐出租车时要小心了~~

不知道 到时候再说吧~~
反正能报销 给票就好
chamy 超级会员
#3714 2007-04-1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1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7发表的  :

不知道 到时候再说吧~~
反正能报销 给票就好

有得报销就好~~~我第一次在广州做出租车的时候给骗着兜圈子~~那个车费啊~~现在想起都心寒·~
走了~~拜拜
guanyu 超级会员
#3718 2007-04-11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6楼growing-13于2007-04-11 16:48发表的  :

都5点了 还早啊 我也要去吃拉~~

我刚吃一顿饭.
«183184185 186 187188189190» Pages: ( 186/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