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3700 2007-03-10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4楼了了于2007-03-10 10:54发表的:喵喵妹妹好哒了了JJ上午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3701 2007-03-10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8楼天命于2007-03-10 10:55发表的:我的2个163的邮箱都可以的呀= = 。。。MS人家的搜狐不行`~破狐狸~~踩下啦~~
了了 高级会员 #3702 2007-03-10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0楼喵喵于2007-03-10 10:55发表的:了了JJ上午好~~~ 怎么还叫姐姐哇~~~不习惯呐~~~~ = = 喵喵妹妹早上好
喵喵 资深会员 #3704 2007-03-10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6楼了了于2007-03-10 10:54发表的: 人家都输入邮箱了啊~~~ = = 。。进去看里面没有论坛发的激活码了了要注册虾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3705 2007-03-10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9楼天命于2007-03-10 10:55发表的:恩,好的捏,我马上去注册,呼呼嘻嘻~~~有命哥哥就是好哒~~ 像是了了的万能口袋~~~
天命 资深会员 #3706 2007-03-10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 = 。。。MS人家的搜狐不行`~破狐狸~~踩下啦~~=====================那个= = 。。。了了是不是注册过那个用户名了呀
了了 高级会员 #3707 2007-03-10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3楼天命于2007-03-10 10:56发表的:了了那个用户名被注册了呀是呀~~~ = =人家才注的呐~~~
喵喵 资深会员 #3708 2007-03-10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2楼了了于2007-03-10 10:56发表的: 怎么还叫姐姐哇~~~不习惯呐~~~~ = = 喵喵妹妹早上好多听几声就习惯了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天命 资深会员 #3709 2007-03-10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5楼了了于2007-03-10 10:57发表的:嘻嘻~~~有命哥哥就是好哒~~ 像是了了的万能口袋~~~ 该用户名已经被注册,请选用其他用户名,晕捏
了了 高级会员 #3712 2007-03-10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6楼天命于2007-03-10 10:57发表的:= = 。。。MS人家的搜狐不行`~破狐狸~~踩下啦~~=====================那个= = 。。。了了是不是注册过那个用户名了呀= = 。。是啊~~~~没激活
了了 高级会员 #3713 2007-03-10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1楼天命于2007-03-10 10:58发表的:是呀~~~ = =人家才注的呐~~~===============用个其他的名字吧那个不能注册了呢= = 。。那叫虾米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3715 2007-03-10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8楼天命于2007-03-10 10:55发表的:我的2个163的邮箱都可以的呀还是弄个gmail好一点
了了 高级会员 #3716 2007-03-10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9楼天命于2007-03-10 10:57发表的: 该用户名已经被注册,请选用其他用户名,晕捏等下`~我再看下信箱收到激活没?
天命 资深会员 #3717 2007-03-10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3楼了了于2007-03-10 10:58发表的:= = 。。那叫虾米哇~~??了了想下捏想用虾米ID名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718 2007-03-10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2楼了了于2007-03-10 10:58发表的:= = 。。是啊~~~~没激活那就去邮箱激活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719 2007-03-10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4楼天命于2007-03-10 10:58发表的:= = 。。是啊~~~~没激活================要换的捏,我现在素用明天的明天,还有一个吃草的狐狸 命哥哥有马甲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