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83184185 186 187188189190» Pages: ( 186/507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3700 2007-02-0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88楼炫佑元2007-02-09 23:46发表的:

相对小LOLI说的~~
可爱的小男孩~~

那LOLI就是可爱的小女生了?为什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702 2007-02-0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3楼growing-132007-02-09 23:44发表的:

卖了换18的BB 哈哈 我刚学的。

发哥就聪明过人,佩服.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03 2007-02-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0楼asencwx2007-02-09 23:48发表的:

那LOLI就是可爱的小女生了?为什么?

对啊~~~
这个算是翻译过来的说法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706 2007-02-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8楼炫佑元2007-02-09 23:48发表的:

可怜饿~~`
我一大叔~~~还要兼职正太~
嘿嘿

我拍飞你……你个假正太……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710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4楼growing-132007-02-09 23:49发表的:

你还在上小学么?教育你多少次了 要好好学英语。

拍咯~~你懂?你说下哈
guanyu 超级会员
#3711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9楼growing-132007-02-09 23:48发表的:

晕了 用别人的干什么 现在邮箱不都是免费注册的么?

临时我找不到地方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12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6楼了了2007-02-09 23:49发表的:

我拍飞你……你个假正太……
           BY:尘

不行了~~~

我还是大爱大叔
了了 高级会员
#3713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0楼asencwx2007-02-09 23:48发表的:

那LOLI就是可爱的小女生了?为什么?

这个……你要问日语为什么要这么翻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14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8楼了了2007-02-09 23:49发表的:

算了~~不说了~~~~蹲地画圈圈

哦 那天是缺钱来着 我还出去借了呢 呵呵 不过现在不缺了 缺的时候再找你。
了了 高级会员
#3715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7楼炫佑元2007-02-09 23:49发表的:

你不是在进修发呆吗~~
哈哈

是哦`~签名都改成发呆发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16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3楼炫佑元2007-02-09 23:49发表的:

对啊~~~
这个算是翻译过来的说法吧

明白,大叔已经是古董级的人物了,别怪哦,就是指这个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17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5楼了了2007-02-09 23:51发表的:

是哦`~签名都改成发呆发傻了

哦~~~

这个嘛~~~
咱发呆绝对能拿优秀~~

汗水
了了 高级会员
#3718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2楼炫佑元2007-02-09 23:50发表的:

不行了~~~

我还是大爱大叔

俺喜欢大叔的声音……俺恋省是哈大叔的……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719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3楼了了2007-02-09 23:50发表的:

这个……你要问日语为什么要这么翻译……

你忘记BY:尘了~~
«183184185 186 187188189190» Pages: ( 186/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