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700 2007-02-0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8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46发表的:相对小LOLI说的~~可爱的小男孩~~那LOLI就是可爱的小女生了?为什么?
guanyu 超级会员 #3702 2007-02-0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44发表的:卖了换18的BB 哈哈 我刚学的。发哥就聪明过人,佩服.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03 2007-02-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0楼asencwx于2007-02-09 23:48发表的:那LOLI就是可爱的小女生了?为什么?对啊~~~这个算是翻译过来的说法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04 2007-02-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1楼了了于2007-02-09 23:48发表的:不懂~~你还在上小学么?教育你多少次了 要好好学英语。
asencwx 超级会员 #3705 2007-02-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5楼guanyu于2007-02-09 23:47发表的:有两个是盗用的邮箱.没关系的,最多我再去注两个
了了 高级会员 #3706 2007-02-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8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48发表的:可怜饿~~`我一大叔~~~还要兼职正太~嘿嘿我拍飞你……你个假正太……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708 2007-02-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47发表的:努力什么?算了~~不说了~~~~蹲地画圈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09 2007-02-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2楼guanyu于2007-02-09 23:48发表的:发哥就聪明过人,佩服.晕了 还不是被你毒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710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4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49发表的:你还在上小学么?教育你多少次了 要好好学英语。拍咯~~你懂?你说下哈
guanyu 超级会员 #3711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9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48发表的:晕了 用别人的干什么 现在邮箱不都是免费注册的么?临时我找不到地方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12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6楼了了于2007-02-09 23:49发表的:我拍飞你……你个假正太…… BY:尘不行了~~~我还是大爱大叔
了了 高级会员 #3713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0楼asencwx于2007-02-09 23:48发表的:那LOLI就是可爱的小女生了?为什么?这个……你要问日语为什么要这么翻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714 2007-02-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8楼了了于2007-02-09 23:49发表的:算了~~不说了~~~~蹲地画圈圈哦 那天是缺钱来着 我还出去借了呢 呵呵 不过现在不缺了 缺的时候再找你。
了了 高级会员 #3715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7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49发表的:你不是在进修发呆吗~~哈哈是哦`~签名都改成发呆发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716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3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49发表的:对啊~~~这个算是翻译过来的说法吧明白,大叔已经是古董级的人物了,别怪哦,就是指这个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717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5楼了了于2007-02-09 23:51发表的:是哦`~签名都改成发呆发傻了哦~~~这个嘛~~~咱发呆绝对能拿优秀~~汗水
了了 高级会员 #3718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2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50发表的:不行了~~~我还是大爱大叔 俺喜欢大叔的声音……俺恋省是哈大叔的……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719 2007-02-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3楼了了于2007-02-09 23:50发表的:这个……你要问日语为什么要这么翻译…… 你忘记BY: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