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680 2007-02-27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7楼guanyu于2007-02-27 12:04发表的:我给忘了. 去吃你的饭吧,别叫护士MM等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1 2007-02-27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9楼彦儿于2007-02-27 12:05发表的: 那我就不想了!感觉这个事还早哦!嘿嘿!对嘛,是小孩子就要敢于承认
彦儿 论坛版主 #3682 2007-02-27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8楼asencwx于2007-02-27 12:05发表的:越小的越想充大,越充就越小了我是大人!
guanyu 超级会员 #3683 2007-02-27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8楼asencwx于2007-02-27 12:05发表的:越小的越想充大,越充就越小了你的铃铛也是这样.
guanyu 超级会员 #3685 2007-02-27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9楼彦儿于2007-02-27 12:05发表的: 那我就不想了!感觉这个事还早哦!嘿嘿!终于承认是小孩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3687 2007-02-27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0楼asencwx于2007-02-27 12:06发表的:去吃你的饭吧,别叫护士MM等急了好的,新哥再见.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8 2007-02-27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5楼guanyu于2007-02-27 12:08发表的:终于承认是小孩了吧.我们的想法真的是如出一辙
asencwx 超级会员 #3690 2007-02-27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7楼guanyu于2007-02-27 12:09发表的:好的,新哥再见.嗯,我随便聊聊
asencwx 超级会员 #3692 2007-02-27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9楼guanyu于2007-02-27 12:09发表的:怎么这么爱装大人啊?我是想装小点,却装不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693 2007-02-27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8楼asencwx于2007-02-27 12:09发表的:我们的想法真的是如出一辙那当然,我们是兄弟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3694 2007-02-27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1楼guanyu于2007-02-27 12:10发表的:有鹅大吗?不知道,应该差不多吧,大学毕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695 2007-02-27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2楼asencwx于2007-02-27 12:10发表的:我是想装小点,却装不了啊咱们彼此彼此.
asencwx 超级会员 #3696 2007-02-27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3楼guanyu于2007-02-27 12:10发表的:那当然,我们是兄弟嘛.呵呵,不是一般小孩子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