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a 黑铁会员 #3663 2007-03-25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1楼guanyu于2007-03-25 18:54发表的:是啊,我四处灌水.在LZ见过你,FQ, WZ米见过
happya 黑铁会员 #3668 2007-03-25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9楼天命于2007-03-25 18:56发表的:啊哦二哥,FF可以搬运的吗?可以做搬运挣FB玩啊可以啊.有FTP,要是做拉精英或者斑竹,还有工资拿
guanyu 超级会员 #3669 2007-03-25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3楼happya于2007-03-25 18:57发表的:在LZ见过你,FQ, WZ米见过我在WZ的ID总换.
happya 黑铁会员 #3670 2007-03-25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7楼天命于2007-03-25 18:58发表的:好象快到打工时间了呢卡卡8点打工比较好.
天命 资深会员 #3671 2007-03-25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8楼happya于2007-03-25 18:58发表的:可以啊.有FTP,要是做拉精英或者斑竹,还有工资拿呵呵,那二哥有空可以去做搬运的挣的应该比斑竹的多卡卡
天命 资深会员 #3673 2007-03-25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0楼happya于2007-03-25 18:58发表的:8点打工比较好.哦二哥也一天打两次工的吗?
happya 黑铁会员 #3674 2007-03-25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9楼guanyu于2007-03-25 18:58发表的:我在WZ的ID总换.也可能偶在WZ水的不多,现在还是小2
guanyu 超级会员 #3675 2007-03-25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7楼天命于2007-03-25 18:58发表的:好象快到打工时间了呢卡卡我刚打工回来,好累.
happya 黑铁会员 #3676 2007-03-25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1楼天命于2007-03-25 18:59发表的:呵呵,那二哥有空可以去做搬运的挣的应该比斑竹的多卡卡偶不回的说,也米资源
guanyu 超级会员 #3677 2007-03-25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4楼happya于2007-03-25 18:59发表的:也可能偶在WZ水的不多,现在还是小2我现在的ID,才发了20多贴.
happya 黑铁会员 #3678 2007-03-25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3楼天命于2007-03-25 18:59发表的:哦二哥也一天打两次工的吗?汗,什么时候想起来就去,不准的
zhiren 超级会员 #3679 2007-03-25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9楼guanyu于2007-03-25 18:58发表的:我在WZ的ID总换.那是有了啊,不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