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81182183 184 185186187188» Pages: ( 184/507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3660 2007-02-0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9楼炫佑元2007-02-09 23:39发表的:

就是在问他们哈~~`
倒卖??
有什么好处啊?

不知道`~~要他们来说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61 2007-02-0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2楼asencwx2007-02-09 23:37发表的:

因为这个赢政已经早就察觉了,有人在里面说了,但我们还是可以照常注册,可能赢政暂时搞不定这个漏洞,但他应该可以关闭系统发激活的

要是早察觉的话那就是你说的这个原因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662 2007-02-0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2楼木林森2007-02-09 23:39发表的:

可以直接暂时关闭注册就行了阿!我可不希望我们的生意受影响啊!

应该不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663 2007-02-0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8楼了了2007-02-09 23:39发表的:

兼职……踹飞……俺喜欢正职的……
               BY:尘

哎~~~
这个年头~`
兼职也错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665 2007-02-0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0楼了了2007-02-09 23:40发表的:

不知道`~~要他们来说吧

么人接话~~

汗水~~
被吓怕了哈~~~

疑惑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666 2007-02-0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3楼炫佑元2007-02-09 23:40发表的:

哎~~~
这个年头~`
兼职也错啊

有错……你兼职就是个错……
           BY: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67 2007-02-0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4楼guanyu2007-02-09 23:41发表的:
我注册了三个,但是不会激活.

我懒得去注册阿,对这个论坛没兴趣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69 2007-02-0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4楼guanyu2007-02-09 23:41发表的:
我注册了三个,但是不会激活.

你不用会 让新哥给你弄就好了 现在就是等。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670 2007-02-0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6楼了了2007-02-09 23:42发表的:

有错……你兼职就是个错……
           BY:尘

大叔其实才是宝啊~~~
正太不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73 2007-02-0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7楼木林森2007-02-09 23:42发表的:

我懒得去注册阿,对这个论坛没兴趣阿

卖了换18的BB 哈哈 我刚学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676 2007-02-0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2楼growing-132007-02-09 23:43发表的:

因为我们缺钱!

这里赚钱很难么?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677 2007-02-0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0楼炫佑元2007-02-09 23:43发表的:

大叔其实才是宝啊~~~
正太不行

这里大叔有粉多`~~~
«181182183 184 185186187188» Pages: ( 184/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