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660 2007-02-0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9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39发表的:就是在问他们哈~~`倒卖??有什么好处啊?不知道`~~要他们来说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61 2007-02-0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2楼asencwx于2007-02-09 23:37发表的:因为这个赢政已经早就察觉了,有人在里面说了,但我们还是可以照常注册,可能赢政暂时搞不定这个漏洞,但他应该可以关闭系统发激活的要是早察觉的话那就是你说的这个原因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662 2007-02-0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2楼木林森于2007-02-09 23:39发表的:可以直接暂时关闭注册就行了阿!我可不希望我们的生意受影响啊!应该不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663 2007-02-09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8楼了了于2007-02-09 23:39发表的:兼职……踹飞……俺喜欢正职的…… BY:尘哎~~~这个年头~`兼职也错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665 2007-02-0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0楼了了于2007-02-09 23:40发表的:不知道`~~要他们来说吧么人接话~~汗水~~被吓怕了哈~~~疑惑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666 2007-02-0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3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40发表的:哎~~~这个年头~`兼职也错啊有错……你兼职就是个错…… BY: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67 2007-02-0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4楼guanyu于2007-02-09 23:41发表的:我注册了三个,但是不会激活.我懒得去注册阿,对这个论坛没兴趣阿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668 2007-02-0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5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41发表的:么人接话~~汗水~~被吓怕了哈~~~.......= = 有些闪神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69 2007-02-0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4楼guanyu于2007-02-09 23:41发表的:我注册了三个,但是不会激活.你不用会 让新哥给你弄就好了 现在就是等。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670 2007-02-0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6楼了了于2007-02-09 23:42发表的:有错……你兼职就是个错…… BY:尘大叔其实才是宝啊~~~正太不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72 2007-02-09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5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41发表的:么人接话~~汗水~~被吓怕了哈~~~.......因为我们缺钱!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73 2007-02-0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7楼木林森于2007-02-09 23:42发表的:我懒得去注册阿,对这个论坛没兴趣阿卖了换18的BB 哈哈 我刚学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675 2007-02-0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2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43发表的:因为我们缺钱!??是指论坛BB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676 2007-02-0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2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43发表的:因为我们缺钱!这里赚钱很难么?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677 2007-02-09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0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43发表的:大叔其实才是宝啊~~~正太不行这里大叔有粉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79 2007-02-09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6楼了了于2007-02-09 23:44发表的:这里赚钱很难么?不是这里的钱 是LZ的 所以才要倒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