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640 2007-02-27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4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1:52发表的:最近事情太多,搞得大家对FYQ都没信心了。可不是吗?感觉心里总有些别扭.
backli 高级会员 #3641 2007-02-27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8楼guanyu于2007-02-27 11:52发表的:还能怎么用?那还是算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彦儿 论坛版主 #3642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9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1:53发表的:都奔3的人了,还问这么幼稚的问题。这个!这个!我是快奔3好不好!很幼稚?
guanyu 超级会员 #3643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5楼彦儿于2007-02-27 11:52发表的:这个... ...真的很重要吗? 未必是重要的,但这是必要的.
backli 高级会员 #3644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不见 大鹅 哟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46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0楼guanyu于2007-02-27 11:53发表的:可不是吗?感觉心里总有些别扭.现在走也没有什么理由,等下次再出问题的吧。没事不惹事,有事坚决不怕事!
guanyu 超级会员 #3647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7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1:52发表的:我不用,有人用。我现在怕用.
backli 高级会员 #3648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2楼彦儿于2007-02-27 11:54发表的:这个!这个!我是快奔3好不好!很幼稚? 终于说句实话啦~~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49 2007-02-27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2楼彦儿于2007-02-27 11:54发表的:这个!这个!我是快奔3好不好!很幼稚? 你不到20了么,到了20就奔三了。
彦儿 论坛版主 #3650 2007-02-27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3楼guanyu于2007-02-27 11:54发表的:未必是重要的,但这是必要的.只要不是很重要就好!必要的?烦躁?必要和重要,那个分量比较重呢?思考... ...
backli 高级会员 #3651 2007-02-27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7楼guanyu于2007-02-27 11:54发表的:我现在怕用.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3652 2007-02-27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6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1:54发表的:现在走也没有什么理由,等下次再出问题的吧。没事不惹事,有事坚决不怕事!发哥说得太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53 2007-02-27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7楼guanyu于2007-02-27 11:54发表的:我现在怕用.不是吧,才多大啊就怕了,还有几十年呢。
彦儿 论坛版主 #3654 2007-02-27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9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1:55发表的:你不到20了么,到了20就奔三了。那我就大吼一声,我要奔4了!
backli 高级会员 #3655 2007-02-27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4楼彦儿于2007-02-27 11:56发表的:那我就大吼一声,我要奔4了! 我奔疼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3656 2007-02-27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0楼彦儿于2007-02-27 11:55发表的:只要不是很重要就好!必要的?烦躁?.......感情是重要的,过生活是必要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57 2007-02-27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0楼彦儿于2007-02-27 11:55发表的:只要不是很重要就好!必要的?烦躁?.......女人想的事情还真是太多了,男人就怕这种女人。等以后你老公正猴急的时候,你问他这个运动是必要还是重要的,哈哈哈哈,他估计也怕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658 2007-02-27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11:56发表的:不是吧,才多大啊就怕了,还有几十年呢。我得等出院再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59 2007-02-27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4楼彦儿于2007-02-27 11:56发表的:那我就大吼一声,我要奔4了! 30岁的女人如狼似虎啊,你还是慢点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