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180181182 183 184185186187» Pages: ( 183/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3640 2007-02-27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4楼growing-132007-02-27 11:52发表的:

最近事情太多,搞得大家对FYQ都没信心了。

可不是吗?感觉心里总有些别扭.
彦儿 论坛版主
#3642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9楼growing-132007-02-27 11:53发表的:

都奔3的人了,还问这么幼稚的问题。

这个!这个!我是快奔3好不好!很幼稚?
guanyu 超级会员
#3643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5楼彦儿2007-02-27 11:52发表的:

这个... ...真的很重要吗?

未必是重要的,但这是必要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46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0楼guanyu2007-02-27 11:53发表的:

可不是吗?感觉心里总有些别扭.

现在走也没有什么理由,等下次再出问题的吧。没事不惹事,有事坚决不怕事!
backli 高级会员
#3648 2007-02-27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2楼彦儿2007-02-27 11:54发表的:

这个!这个!我是快奔3好不好!很幼稚?

终于说句实话啦~~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49 2007-02-27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2楼彦儿2007-02-27 11:54发表的:

这个!这个!我是快奔3好不好!很幼稚?

你不到20了么,到了20就奔三了。
彦儿 论坛版主
#3650 2007-02-27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3楼guanyu2007-02-27 11:54发表的:

未必是重要的,但这是必要的.

只要不是很重要就好!
必要的?
烦躁?

必要和重要,那个分量比较重呢?
思考... ...
guanyu 超级会员
#3652 2007-02-27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6楼growing-132007-02-27 11:54发表的:

现在走也没有什么理由,等下次再出问题的吧。没事不惹事,有事坚决不怕事!

发哥说得太对了.
彦儿 论坛版主
#3654 2007-02-27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9楼growing-132007-02-27 11:55发表的:

你不到20了么,到了20就奔三了。

那我就大吼一声,我要奔4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656 2007-02-27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0楼彦儿2007-02-27 11:55发表的:

只要不是很重要就好!
必要的?
烦躁?

.......

感情是重要的,过生活是必要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57 2007-02-27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0楼彦儿2007-02-27 11:55发表的:

只要不是很重要就好!
必要的?
烦躁?

.......

女人想的事情还真是太多了,男人就怕这种女人。等以后你老公正猴急的时候,你问他这个运动是必要还是重要的,哈哈哈哈,他估计也怕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658 2007-02-27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3楼growing-132007-02-27 11:56发表的:

不是吧,才多大啊就怕了,还有几十年呢。

我得等出院再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659 2007-02-27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4楼彦儿2007-02-27 11:56发表的:

那我就大吼一声,我要奔4了!

30岁的女人如狼似虎啊,你还是慢点长大吧。
«180181182 183 184185186187» Pages: ( 183/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