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80 2007-02-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9楼guanyu于2007-02-09 23:26发表的:发哥身体真好,我是受不了啦.学习外语是必要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81 2007-02-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7楼guanyu于2007-02-09 23:28发表的:这种语言你也想掌握?技多不压身。
了了 高级会员 #3582 2007-02-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6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7发表的:哦 明白了 你们那么小啊~~~看来以后你们在我说话要注意用词了。尘尘和小猴子是`~~~~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3583 2007-02-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5楼了了于2007-02-09 23:27发表的:>________________<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子啦`~~~俺本来就不是哑巴……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584 2007-02-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1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8发表的:技多不压身。发哥强人哇`~~佩服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85 2007-02-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4楼guanyu于2007-02-09 23:27发表的:YZ刚刚又开了.我收到新哥的短消息了阿,晕,我们的财路断了阿 有来有去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86 2007-02-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8楼了了于2007-02-09 23:28发表的:抱住猴子……啃啃……俺喜欢正太……秀一下给俺看看…… BY:尘秀啥哈~~正太么肌肉~~么秀头哈
guanyu 超级会员 #3587 2007-02-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1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8发表的:技多不压身。这算哪门技术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88 2007-02-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3楼了了于2007-02-09 23:28发表的:俺本来就不是哑巴…… BY:尘你是MM吧 我爱你。
了了 高级会员 #3589 2007-02-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7楼guanyu于2007-02-09 23:28发表的:这种语言你也想掌握?猫也下来一起学好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91 2007-02-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6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7发表的:哦 明白了 你们那么小啊~~~看来以后你们在我说话要注意用词了。我在你就可以放心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92 2007-02-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7楼guanyu于2007-02-09 23:29发表的:这算哪门技术啊?呵呵 旁门左道。
guanyu 超级会员 #3593 2007-02-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5楼木林森于2007-02-09 23:29发表的:我收到新哥的短消息了阿,晕,我们的财路断了阿 你这个倒霉蛋.
了了 高级会员 #3595 2007-02-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6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9发表的:秀啥哈~~正太么肌肉~~么秀头哈秀可爱闹……俺喜欢正太……啊啊啊……正太的小男生…………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596 2007-02-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1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9发表的:我在你就可以放心了放什么心啊~~~发哥是不放心你啊`~~拍
guanyu 超级会员 #3598 2007-02-0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9楼了了于2007-02-09 23:29发表的:猫也下来一起学好了~~~了了我求你们啦,好好说话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99 2007-02-0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5楼了了于2007-02-09 23:30发表的:秀可爱闹……俺喜欢正太……啊啊啊……正太的小男生………… BY:尘正太只可远观不可XX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