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无聊啊~

今天好无聊啊~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340 2007-08-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8楼了了于2007-08-07 18:22发表的  :

恩```等着吧``一会儿看有人就会回来了

嗯,没关系的了
20086 中级会员
#341 2007-08-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8楼了了于2007-08-07 18:22发表的  :

恩```等着吧``一会儿看有人就会回来了

等会我要吃饭了,现在水水?
了了 高级会员
#342 2007-08-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7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2发表的  :

汗,当然是不上街的了,就在家的附近就好了

是啊``就是说的在家附近啊`
`
这个时间都是出来饭后散步的```俩个``三个```一群的都有


不想一个人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43 2007-08-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20086于2007-08-07 18:23发表的  :

等会我要吃饭了,现在水水?

呵呵,好啊,我们两个都吃过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45 2007-08-0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了了于2007-08-07 18:23发表的  :

是啊``就是说的在家附近啊`
`
这个时间都是出来饭后散步的```俩个``三个```一群的都有

.......

我很喜欢一个人哈,静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46 2007-08-0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9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2发表的  :
了了不喜欢运动,那就多走走啊,应该还算不错的吧

我一般``在天很黑的时侯``会一个人去荡秋千玩````

那要赶在妈妈不在家的时侯才可以
asencwx 超级会员
#348 2007-08-0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4楼20086于2007-08-07 18:23发表的  :



吃饱了,当然可以耐心的等了

呵呵,也不用等的,会来的就会来的了
20086 中级会员
#349 2007-08-0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了了于2007-08-07 18:23发表的  :

是啊``就是说的在家附近啊`
`
这个时间都是出来饭后散步的```俩个``三个```一群的都有

.......



一个人走还可以想想事,也不错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350 2007-08-0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楼了了于2007-08-07 18:24发表的  :

我一般``在天很黑的时侯``会一个人去荡秋千玩````

那要赶在妈妈不在家的时侯才可以

呵呵,那也不用很黑啊,现在也可以的吧,外面的空气还真不错呢
20086 中级会员
#351 2007-08-0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4发表的  :

我很喜欢一个人哈,静静的




握下手,一样的想法
asencwx 超级会员
#353 2007-08-0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楼20086于2007-08-07 18:25发表的  :




握下手,一样的想法

嗯,一般我去散步的话,都是一个人的,除非有女孩子跟着
了了 高级会员
#354 2007-08-0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4发表的  :

我很喜欢一个人哈,静静的

我不喜欢``

一个人在三三俩俩的散步人群中``显得傻傻的`````


就像是一个人``逆流在幸福的时光遂道中
asencwx 超级会员
#356 2007-08-0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楼20086于2007-08-07 18:24发表的  :



一个人走还可以想想事,也不错哦

嗯,可以胡思乱想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7 2007-08-0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楼了了于2007-08-07 18:26发表的  :

我不喜欢``

一个人在三三俩俩的散步人群中``显得傻傻的`````

.......

我根本就不会去想这个的了,其实看着别人三三两两的也挺好玩的啊,可以观察一下别人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58 2007-08-0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5发表的  :

呵呵,那也不用很黑啊,现在也可以的吧,外面的空气还真不错呢

现在不行``

抢不到秋千```

小孩子都是爸爸妈妈带着去的```我抢不到``

要到天黑时```才可以``小孩子都和爸爸妈妈回家了``

才是一个人的孩子玩的时间


天黑了``星星出来了```就是我的时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59 2007-08-0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楼20086于2007-08-07 18:26发表的  :
唉,我这台破电脑,C盘都没空间了

呵呵,一般C盘是不会放东西的了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