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45 2007-07-31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13发表的 :有些卡也不至于卡成那样吧~表对偶用那样的表情哦~
了了 高级会员 #347 2007-07-31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12发表的 :饿了,看到了9个蛋糕哈蛋糕米了``收起来了`````要等生日的时侯再拿出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8 2007-07-31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了了于2007-07-31 18:13发表的 :这样开外挂玩游戏``有意思么? = = 虽然我也开不是开挂~每个月都有工资拿的~但是要有一定的上线时间才行~他帮我挂时间呢~
了了 高级会员 #349 2007-07-31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гаīл于2007-07-31 18:13发表的 :也不至于卡成那样吧~表对偶用那样的表情哦~那个是```爱护你的表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0 2007-07-31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гаīл于2007-07-31 18:13发表的 :也不至于卡成那样吧~表对偶用那样的表情哦~这个表情怎么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52 2007-07-31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гаīл于2007-07-31 18:14发表的 :不是开挂~每个月都有工资拿的~但是要有一定的上线时间才行~他帮我挂时间呢~类似于游戏里的打工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5 2007-07-31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了了于2007-07-31 18:15发表的 :类似于游戏里的打工吧```差不多了还要带新手挂荣誉~闷忽忽~~~所以很麻烦哦~我有时候不是荣誉不够就是时间不够~嘿嘿~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7 2007-07-31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了了于2007-07-31 18:15发表的 :是爱护妹妹的表情啊``怎么了?你跟小新不是这样说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8 2007-07-31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了了于2007-07-31 18:15发表的 :是爱护妹妹的表情啊``怎么了?你的理解偏差太大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59 2007-07-31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гаīл于2007-07-31 18:16发表的 :差不多了还要带新手挂荣誉~闷忽忽~~~所以很麻烦哦~.......那种游戏要时间``不太适合女孩子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