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341 2007-07-26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zw-hty于2007-07-26 01:31发表的 :有过贡献肯定会有回报啊!但想lala说的那是特殊时期嘛~不能终身受益吧?后来的就什么都没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42 2007-07-26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默雷于2007-07-26 01:32发表的 :到自荐区去,或者找13要呵呵!对!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43 2007-07-26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momomo于2007-07-26 01:33发表的 :是啊,呵呵过段时间还会涨的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44 2007-07-26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默雷于2007-07-26 01:32发表的 :到自荐区去,或者找13要还是要去吧,真买我是出不起这个钱的,每天打工我都头疼!
默雷 资深会员 #346 2007-07-26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5楼lalala于2007-07-26 01:31发表的 :FYQ BB贬值真是个问题!去交易区看看。动辄上万……无语的很 真靠水出来几万!!?是啊,这个我也很怀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49 2007-07-26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zw-hty于2007-07-26 01:32发表的 :主要是天气热~~哈哈!新婚火那么大干啥啊~~对论坛的爱,爱之深恨之切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50 2007-07-26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默雷于2007-07-26 01:33发表的 :不能终身受益吧?后来的就什么都没有其实那些人也不过是个头衔啊!没什么!谁说后人什么都没有啊!你也可以申请精英或斑竹啊!嘿嘿~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351 2007-07-26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momomo于2007-07-26 01:34发表的 :真的闪了,呵呵。各位也早点睡吧对!牛好梦,下次来了别说不认识哈
默雷 资深会员 #352 2007-07-26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lalala于2007-07-26 01:33发表的 :还是要去吧,真买我是出不起这个钱的,每天打工我都头疼!呵呵,你打工的速度,没有我水的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53 2007-07-26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zw-hty于2007-07-26 01:34发表的 :其实那些人也不过是个头衔啊!没什么!谁说后人什么都没有啊!你也可以申请精英或斑竹啊!嘿嘿~怎么感觉您是个统治阶级啊~~~呵呵
默雷 资深会员 #354 2007-07-26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zw-hty于2007-07-26 01:34发表的 :其实那些人也不过是个头衔啊!没什么!谁说后人什么都没有啊!你也可以申请精英或斑竹啊!嘿嘿~呵呵,你算算,后来的升级到青铜要多花费多少?又少领到多少H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55 2007-07-26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默雷于2007-07-26 01:34发表的 :呵呵,你打工的速度,没有我水的快所以才头疼的很啊
zw-hty 白金会员 #356 2007-07-26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lalala于2007-07-26 01:34发表的 :FYQ BB贬值真是个问题!去交易区看看。动辄上万……无语的很 真靠水出来几万!!?哪来的钱呢!!?想不通啊上万的那些确实是比较难得的东西啊!你去TAOBAO看LZ的邀请也要15R+呢~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58 2007-07-26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lalala于2007-07-26 01:35发表的 :怎么感觉您是个统治阶级啊~~~呵呵是这样的,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59 2007-07-26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lalala于2007-07-26 01:35发表的 :怎么感觉您是个统治阶级啊~~~呵呵。。。主要是这些东西看的多了能看透了。。觉得这些东西无所谓~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