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翼 资深会员 #341 2007-07-19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kevin于2007-07-19 15:02发表的 :偶想转行了,照这么干下去,永远也不会有 很多的米!转行想做什么,据说超男很来钱的
kevin 高级会员 #342 2007-07-19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默雷于2007-07-19 15:04发表的 :小翼MM的师傅是谁啊?偶阿,他说他是老虎,我是猫,传说中............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kevin 高级会员 #343 2007-07-19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默雷于2007-07-19 15:04发表的 :准备自己创业啦?好啊!有这个想法涅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kevin 高级会员 #345 2007-07-1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断翼于2007-07-19 15:04发表的 :转行想做什么,据说超男很来钱的还不如去南京做鸭子呢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346 2007-07-1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kevin于2007-07-19 15:05发表的 :有这个想法涅呵呵,不错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48 2007-07-19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断翼于2007-07-19 15:04发表的 :转行想做什么,据说超男很来钱的Quote:引用第341楼断翼于2007-07-19 15:04发表的 :转行想做什么,据说超男很来钱的恩,今天论坛看个帖子,说是男芙蓉,呵呵茄子试试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49 2007-07-1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kevin于2007-07-19 15:06发表的 :还不如去南京做鸭子呢不是北京烤鸭最好吃的么?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52 2007-07-19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默雷于2007-07-19 15:06发表的 :恩,今天论坛看个帖子,说是男芙蓉,呵呵茄子试试去我看到了,那个男的是不是BT啊
kevin 高级会员 #355 2007-07-1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默雷于2007-07-19 15:06发表的 :恩,今天论坛看个帖子,说是男芙蓉,呵呵茄子试试去不要说芙蓉了,就因为一颗LJ,搞的我连武林外传都不看了,苁蓉烟也不抽了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默雷 资深会员 #357 2007-07-1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9 15:07发表的 :不是北京烤鸭最好吃的么?呵呵,天津烧鸭也不差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58 2007-07-1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kevin于2007-07-19 15:08发表的 :不要说芙蓉了,就因为一颗LJ,搞的我连武林外传都不看了,苁蓉烟也不抽了有这么严重吗?
断翼 资深会员 #359 2007-07-19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kevin于2007-07-19 15:06发表的 :还不如去南京做鸭子呢想法不错,支持一下。又爽又来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