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进来谈谈对暴楼的感受

进来谈谈对暴楼的感受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41 total )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40 2007-07-02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5楼growing-13于2007-07-02 11:43发表的  :

想我们那个时候都是晚上聊天 有人想去睡觉的时候大家就说 等会再走 等爆了再走 呵呵 那个时候还是1w帖锁呢

现在800少了点哦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42 2007-07-02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8楼紫凌儿于2007-07-02 11:44发表的  :



没啥大事,书记囊中羞涩了~

哎  没大事吧  有没交易东西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wangsunw 荣誉会员
#343 2007-07-02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3楼紫凌儿于2007-07-02 11:41发表的  :



看样子我得想办法给兄弟们发点HB了~免得出去惹事~~

男人有钱变坏,考虑好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默雷 资深会员
#348 2007-07-02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5楼growing-13于2007-07-02 11:43发表的  :

想我们那个时候都是晚上聊天 有人想去睡觉的时候大家就说 等会再走 等爆了再走 呵呵 那个时候还是1w帖锁呢

现在暴楼已经没有感觉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51 2007-07-02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楼growing-13于2007-07-02 11:45发表的  :

没什么事要啥钱啊 我的钱都是用来救急的

呵呵,版主还钱干嘛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52 2007-07-02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3楼wangsunw于2007-07-02 11:44发表的  :

男人有钱变坏,考虑好啊

难道是~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wangsunw 荣誉会员
#353 2007-07-02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5楼growing-13于2007-07-02 11:43发表的  :

想我们那个时候都是晚上聊天 有人想去睡觉的时候大家就说 等会再走 等爆了再走 呵呵 那个时候还是1w帖锁呢

当年猫贴,名动天下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默雷 资深会员
#355 2007-07-02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growing-13于2007-07-02 11:45发表的  :

钱给你我就没邀请给了哈

呵呵,邀请也要的,HB可以小一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紫凌儿 风云元老
#356 2007-07-02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长叹息于2007-07-02 11:44发表的  :

哎  没大事吧  有没交易东西



晕啊,我从来不会交易,只靠发帖子争BB~
注定一辈子做穷人了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