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猫猫???讨论中午吃虾米哦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1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341 2007-06-2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7楼asencwx于2007-06-24 13:47发表的  :

在上班了

不是说高温天气要2:00以后再上班么``

我们学校就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343 2007-06-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8楼了了于2007-06-24 13:48发表的  :

>____________<  原来你是要吃了偶的宝宝````你坏人

汗,好像大多数疍都是用来吃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46 2007-06-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了了于2007-06-24 13:48发表的  :

不是说高温天气要2:00以后再上班么``

我们学校就是

我们还是1:30
了了 高级会员
#347 2007-06-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3楼asencwx于2007-06-24 13:49发表的  :

汗,好像大多数疍都是用来吃的啊

我的个不是``

里面有企饿宝宝```可以出来小企饿
了了 高级会员
#350 2007-06-24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楼asencwx于2007-06-24 13:49发表的  :

我们还是1:30

么么```小新好新苦那公司有降温防护措施吧


比如``发冰水冷饮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 2007-06-24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楼彦儿于2007-06-24 13:49发表的  :
我也是一代的!不过懒得痒了

估计也是养不大的了,不过你自己有刀,随时准备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 2007-06-24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了了于2007-06-24 13:50发表的  :

么么```小新好新苦那公司有降温防护措施吧


比如``发冰水冷饮什么的

没有。喝茶吧,下面的工人就辛苦点了,现在车间的温度估计有40度以上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57 2007-06-24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楼asencwx于2007-06-24 13:52发表的  :

没有。喝茶吧,下面的工人就辛苦点了,现在车间的温度估计有40度以上了吧

40度```会死人的````偶倒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