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2007-06-20 16:09
Quote:
引用第326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6:07发表的 :
不如存钱买个邀请重新换个ID
那样很麻烦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44 2007-06-20 16:10
Quote:
引用第33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0 16:09发表的 :
哈哈 小Q旁边就放着词典呢
偶说嘛,怎么这么快就出来解释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47 2007-06-20 16:10
Quote:
引用第34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0 16:10发表的 :
呵呵 那加油了 我现在只想换个UID.GIF)
UID是啥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48 2007-06-20 16:10
Quote:
引用第346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10发表的 :
还不如重新申请个号~
又不开放怎么申请啊1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54 2007-06-20 16:12
Quote:
引用第352楼гаīл于2007-06-20 16:11发表的 :
不是有邀请么?
买一个只要1500~
比换个名字便宜多了~
反正你现在等级也不高~
1500啊
你看偶现在有那么多钱吗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