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有番茄过来的爆楼队伍吗?我好无聊

«151617 18 19» Pages: ( 18/19 total )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347 2007-06-02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3楼龙之钥于2007-06-02 11:45发表的  :
我现在就是没有龙卷风的了,其他的比较知名的好像都有了

呵呵,你还真是牛,我最好的是番茄,其次是风云!
..........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348 2007-06-02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楼龙之钥于2007-06-02 11:46发表的  :

不过人气好相差了点,呵呵

番茄的精神是努力爆楼!不管人多还是少
..........
龙之钥 初级会员
#349 2007-06-02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楼算是刁民于2007-06-02 11:46发表的  :

呵呵,你还真是牛,我最好的是番茄,其次是风云!

哈哈,那我很是幸福
我有FF的,龙族的,黑吧,萧心,番茄,赢政,风云墙。哈哈
龙之钥 初级会员
#350 2007-06-02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8楼算是刁民于2007-06-02 11:47发表的  :

番茄的精神是努力爆楼!不管人多还是少

那边速度太快了,我根本反应不过来
昨天踢楼的景象你看到了吧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351 2007-06-02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楼龙之钥于2007-06-02 11:47发表的  :

哈哈,那我很是幸福
我有FF的,龙族的,黑吧,萧心,番茄,赢政,风云墙。哈哈

羡慕一下,真想打劫
..........
龙之钥 初级会员
#352 2007-06-02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楼算是刁民于2007-06-02 11:48发表的  :

羡慕一下,真想打劫

哈哈,偶经过千辛万苦得来地,真不容易啊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353 2007-06-02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龙之钥于2007-06-02 11:48发表的  :

那边速度太快了,我根本反应不过来
昨天踢楼的景象你看到了吧

是啊,什么都没有踢中,就这个命了
..........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354 2007-06-02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2楼龙之钥于2007-06-02 11:49发表的  :

哈哈,偶经过千辛万苦得来地,真不容易啊

特别是FF更加的不容易,
..........
龙之钥 初级会员
#355 2007-06-0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4楼算是刁民于2007-06-02 11:50发表的  :

特别是FF更加的不容易,

偶最早点就是FF,02年注册的。老会员了,龙族是那天的BUG是注册的,省了一笔
龙之钥 初级会员
#356 2007-06-0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3楼算是刁民于2007-06-02 11:49发表的  :

是啊,什么都没有踢中,就这个命了

昨天在萧心也是,15分钟3000楼,太猛了
龙之钥 初级会员
#358 2007-06-02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楼算是刁民于2007-06-02 11:51发表的  :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进龙族耍耍

多灌水,龙族的邀请不好搞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359 2007-06-02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楼龙之钥于2007-06-02 11:51发表的  :

昨天在萧心也是,15分钟3000楼,太猛了

据说萧心不卡是不是?
..........
«151617 18 19» Pages: ( 18/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