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40 2007-05-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asencwx于2007-05-27 00:41发表的 :简直没人性放屁,你有孩子的时候,就知道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41 2007-05-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guanyu于2007-05-27 00:42发表的 :我不是100分,就得挨揍啊.100
asencwx 超级会员 #343 2007-05-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晓风无痕于2007-05-27 00:42发表的 :是为了锻炼她的吧以后挨打就经受的住了汗,三岁的小孩子能记住什么呢,懂什么呢?
zhiren 超级会员 #344 2007-05-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guanyu于2007-05-27 00:43发表的 :放屁,你有孩子的时候,就知道了.你才放屁,能那样打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345 2007-05-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guanyu于2007-05-27 00:43发表的 :放屁,你有孩子的时候,就知道了.靠,我保证绝对不会这样
guanyu 超级会员 #346 2007-05-27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喵喵于2007-05-27 00:42发表的 :哼,BS打女人的男人欠揍的时候,就得狠揍.
zhiren 超级会员 #348 2007-05-27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木林森于2007-05-27 00:43发表的 :牛皮越吹越薄,马上要爆啦反正牛皮盖上天了,天都黑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49 2007-05-27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asencwx于2007-05-27 00:43发表的 :靠,我保证绝对不会这样方法是很粗暴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51 2007-05-2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guanyu于2007-05-27 00:44发表的 :欠揍的时候,就得狠揍.这个有点道理的,虽然我不崇尚暴力
喵喵 资深会员 #353 2007-05-2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楼zhiren于2007-05-27 00:38发表的 :你还会撒娇汗,那是女孩子的本能哈Quote:引用第319楼木林森于2007-05-27 00:40发表的 :汗,是撒脚吧,一打就撒开脚丫子跑啦偶从来8跑挨打的时候也从来米哭出过声,后来偶爸说他当时看偶那样火更打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54 2007-05-2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guanyu于2007-05-27 00:44发表的 :惨啊.估计每次考试都要准备好挨打的,不过打着打着也就习惯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5 2007-05-2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guanyu于2007-05-27 00:44发表的 :欠揍的时候,就得狠揍.还是改鞭挞好些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58 2007-05-27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喵喵于2007-05-27 00:45发表的 :偶从来8跑挨打的时候也从来米哭出过声,后来偶爸说他当时看偶那样火更打了当然火大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59 2007-05-27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asencwx于2007-05-27 00:43发表的 :汗,三岁的小孩子能记住什么呢,懂什么呢?现在的孩子十分狡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