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40 2007-05-20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木林森于2007-05-20 22:49发表的 :小新娃还看圣斗士看,不能看啊,现在基本上都看动画片的,前几天看了快乐的大脚哈
wangsunw 荣誉会员 #341 2007-05-2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了解于2007-05-20 22:50发表的 : 喵喵真素会偷懒的哈~ 哈哈,本性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喵喵 资深会员 #342 2007-05-2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asencwx于2007-05-20 22:47发表的 :刚好炸了叹息之墙就没了 还好偶米开始看冥王篇,等他出完了偶再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343 2007-05-2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qinjianxin于2007-05-20 22:50发表的 :鹅楼暴露楼层不发了直接给偶算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344 2007-05-2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了解于2007-05-20 22:50发表的 :小新喜欢看动漫的呀,偶不怎么稀饭的~偶然看看而已,不是很特别的
了解 风云元老 #345 2007-05-20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гаīл于2007-05-20 22:50发表的 :为虾米偶米看到?小雨没领的么,偶没来在LZ就知道的~ *偶素来灌水的*
了解 风云元老 #347 2007-05-2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asencwx于2007-05-20 22:51发表的 :偶然看看而已,不是很特别的一直看港台片的,可最近没撒好看的~ *偶素来灌水的*
喵喵 资深会员 #348 2007-05-2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了解于2007-05-20 22:49发表的 :妞妞貌似下午在这里发过红包的么错过了哇,你补个给偶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49 2007-05-2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喵喵于2007-05-20 22:51发表的 :还好偶米开始看冥王篇,等他出完了偶再看好像就是到了那里就没了吧,接下来的应该是什么花园了
了解 风云元老 #350 2007-05-2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wangsunw于2007-05-20 22:51发表的 :帖子如此快啊,又一页这貌似已经很慢咯 ~ *偶素来灌水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51 2007-05-20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了解于2007-05-20 22:51发表的 :小雨没领的么,偶没来在LZ就知道的~我刚回来...米上网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2 2007-05-2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了解于2007-05-20 22:52发表的 :一直看港台片的,可最近没撒好看的~哦,现在港片是偶尔看看,还是喜欢看西片的
了解 风云元老 #353 2007-05-2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喵喵于2007-05-20 22:52发表的 :错过了哇,你补个给偶么好的哇,偶补个给喵喵了哦~ *偶素来灌水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4 2007-05-2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asencwx于2007-05-20 22:50发表的 :看,不能看啊,现在基本上都看动画片的,前几天看了快乐的大脚哈我不看小日本的动画片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55 2007-05-2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гаīл于2007-05-20 22:52发表的 :我刚回来...米上网么嗯哈,今天都没见到小雨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56 2007-05-2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了解于2007-05-20 22:52发表的 :这貌似已经很慢咯 ~应该是比刚才慢了点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7 2007-05-2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asencwx于2007-05-20 22:53发表的 :哦,现在港片是偶尔看看,还是喜欢看西片的知道你喜欢看啄木鸟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58 2007-05-2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木林森于2007-05-20 22:53发表的 :我不看小日本的动画片快乐的大脚不是,美国的
喵喵 资深会员 #359 2007-05-2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wangsunw于2007-05-20 22:51发表的 : 哈哈,本性吧8是哇,偶只是比较喜欢走捷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