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007 黑铁会员 #340 2007-05-1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小杨哥于2007-05-13 11:17发表的 :恩 不过最近两年摩托车都很少卖了呀 都让电动车给顶了呵呵偶的专业就是提倡这个的不过我还是喜欢摩托车工作了买辆
fire 超级会员 #343 2007-05-13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cao007于2007-05-13 11:18发表的 :呵呵偶的专业就是提倡这个的不过我还是喜欢摩托车.......007好像不开摩托车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44 2007-05-13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cao007于2007-05-13 11:19发表的 :切007兄弟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46 2007-05-13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cao007于2007-05-13 11:18发表的 :呵呵偶的专业就是提倡这个的不过我还是喜欢摩托车.......我也最喜欢摩托车 可惜偶家的新大洲让一个邻居给弄报废了 出了车祸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347 2007-05-13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小杨哥于2007-05-13 11:21发表的 :我也最喜欢摩托车 可惜偶家的新大洲让一个邻居给弄报废了 出了车祸用电动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49 2007-05-13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fire于2007-05-13 11:21发表的 :用电动的啊在学校里用不着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50 2007-05-13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fire于2007-05-13 11:18发表的 :头像google的朋友我该叫你什么啊呵呵叫我小谷或者老古就好了啊CNN兄又换头像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51 2007-05-13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cao007于2007-05-13 11:18发表的 :呵呵偶的专业就是提倡这个的不过我还是喜欢摩托车.......在大城市牌照很难挂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fire 超级会员 #352 2007-05-13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sukinahuu于2007-05-13 11:23发表的 :呵呵叫我小谷或者老古就好了啊CNN兄又换头像了啊谷哥你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53 2007-05-13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小杨哥于2007-05-13 11:22发表的 :在学校里用不着了我们老师基本是用电动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354 2007-05-13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sukinahuu于2007-05-13 11:24发表的 :在大城市牌照很难挂的啊我们这里就很严格而且摩托车不准进入中心城区晕S
fire 超级会员 #356 2007-05-13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cao007于2007-05-13 11:26发表的 :我们这里就很严格而且摩托车不准进入中心城区晕S晕啊我们那里全城禁摩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