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滴死翘翘咯*

.郁闷滴死翘翘咯*

«151617 18 19» Pages: ( 18/19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40 2007-05-10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6楼zy0760于2007-05-10 21:50发表的  :

那收费高不高?

17元一个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341 2007-05-10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10 21:51发表的  :
那边说粤语听不懂.不看

确实这样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枫幻 资深会员
#345 2007-05-10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0楼fire于2007-05-10 21:51发表的  :

17元一个月

不值得的说  有网络不就可以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346 2007-05-10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枫幻于2007-05-10 21:51发表的  :

确实这样

都有字幕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y0760 初级会员
#347 2007-05-10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0楼fire于2007-05-10 21:50发表的  :

一般只看香港的翡翠台,明珠台,亚视国际还有MTV

都是偶没看那过的台子。。。
枫幻 资深会员
#348 2007-05-10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楼fire于2007-05-10 21:51发表的  :

都有字幕的

可是声音不爽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349 2007-05-10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楼枫幻于2007-05-10 21:51发表的  :

不值得的说  有网络不就可以

便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350 2007-05-10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也闪了 回见啊  各位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枫幻 资深会员
#351 2007-05-10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睡觉去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352 2007-05-10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楼zy0760于2007-05-10 21:52发表的  :

都是偶没看那过的台子。。。

大陆的没那么开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353 2007-05-10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晚安  明天见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354 2007-05-10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喜欢粤语,尤其是喜欢黄家驹的歌曲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y0760 初级会员
#355 2007-05-10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3楼fire于2007-05-10 21:51发表的  :
台也不是很多,也就70个

70个还叫不多
估计你是在深圳那片住的
fire 超级会员
#357 2007-05-10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楼zy0760于2007-05-10 21:53发表的  :

70个还叫不多
估计你是在深圳那片住的

差不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1617 18 19» Pages: ( 18/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