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2007-05-08 17:59
广州电信 2M200包月 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3 2007-05-08 17:59
Quote:
引用第342楼chamy于2007-05-08 17:59发表的 :
都不是...
我就去过这两个地方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4 2007-05-08 17:59
Quote:
引用第332楼guanyu于2007-05-08 17:57发表的 :
逗兄,去跟贴,开价10500FYB.他要是卖.我就给你转帐.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5845
嗯,我已经回帖了,貌似比以前便宜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45 2007-05-08 17:59
广东的方言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7 2007-05-08 18:00
Quote:
引用第341楼fire于2007-05-08 17:59发表的 :
广州电信 2M200包月 黑啊
广州比较贵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49 2007-05-08 18:01
Quote:
引用第347楼逗逗于2007-05-08 18:00发表的 :
广州比较贵的
深圳都是120包月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2 2007-05-08 18:01
Quote:
引用第348楼chamy于2007-05-08 18:00发表的 :
要多走些地方才是
哪有那么多钱和时间 放假回家就忙生意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5 2007-05-08 18:01
Quote:
引用第351楼chamy于2007-05-08 18:01发表的 :
不是很多吧~就三个大语系
我知道啊白话应该大家都懂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7 2007-05-08 18:02
Quote:
引用第353楼chamy于2007-05-08 18:01发表的 :
怎么没看到叶子呢
这里有很多朋友啊我都认识很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8 2007-05-08 18:02
Quote:
引用第356楼guanyu于2007-05-08 18:02发表的 :
叶子不来了.
昨天都看到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