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蝉 资深会员 #340 2007-04-11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二次于2007-04-11 12:10发表的 :有存款呢,我没有的说米有的了,就全部在身上了。。。。。
二次 高级会员 #341 2007-04-11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小蝉于2007-04-11 12:11发表的 :米有的了,就全部在身上了。。。。。呵呵,多了用来干什么?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343 2007-04-11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小蝉于2007-04-11 12:12发表的 :变资深了,也。。。。。。真的很快了,卖东西了吗?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344 2007-04-11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二次于2007-04-11 12:13发表的 :真的很快了,卖东西了吗?没有啊。。。。就灌水赚的啊然后这个给点,那个给点。
二次 高级会员 #345 2007-04-11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小蝉于2007-04-11 12:15发表的 :没有啊。。。。就灌水赚的啊然后这个给点,那个给点。红包收得多啊,怎么没人给我呢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348 2007-04-11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二次于2007-04-11 12:17发表的 :红包收得多啊,怎么没人给我呢西西,哪个喊我来FYQ陪他,哪个就得给我钱纳。。。。
二次 高级会员 #352 2007-04-11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小蝉于2007-04-11 12:18发表的 :西西,哪个喊我来FYQ陪他,哪个就得给我钱纳。。。。呵呵,没人叫我,我自己来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353 2007-04-11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二次于2007-04-11 12:19发表的 :你看看注册时间啊晕没事的了,老大们明白就可以,小虾子不需要他能看懂。
小蝉 资深会员 #355 2007-04-11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shaguar于2007-04-11 12:19发表的 :呵呵,小蝉你来了我昨天晚上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你已经下了 宝贝来了啊,昨天晚上我要上零点班.....么么个。
二次 高级会员 #356 2007-04-11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小蝉于2007-04-11 12:19发表的 :500帖了哇,真是厉害。,,下午再灌一百。今天几帖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357 2007-04-11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小蝉于2007-04-11 12:20发表的 :宝贝来了啊,昨天晚上我要上零点班.....么么个。就是他叫你来的饿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358 2007-04-11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hanwu168于2007-04-11 12:20发表的 :楼主才2天等级就这么高了啊,晕了。你又不努力灌,怎么有钱换威望捏。
小蝉 资深会员 #359 2007-04-11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二次于2007-04-11 12:21发表的 :就是他叫你来的饿不是的啊,宝贝也是昨天才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