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176177178 179 180181182183» Pages: ( 179/507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3560 2007-02-0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2楼炫佑元2007-02-09 23:23发表的:

妈妈说~~`和LOLI说话用LOLI语言~~

哈哈哈

LOLI……俺喜欢正太……
               BY:尘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62 2007-02-0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6楼了了2007-02-09 23:23发表的:

啊~~~~~~~~~~~~~~~~~~~~~~~~拍你啦臭猴子`~~~~

不许人家是那个啦`~`

啊~`那么办法哈~~
妈妈教的太好了~~~
嘿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63 2007-02-0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0楼了了2007-02-09 23:24发表的:

LOLI……俺喜欢正太……
               BY:尘

LOLI是什么意思?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64 2007-02-0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0楼了了2007-02-09 23:24发表的:

LOLI……俺喜欢正太……
               BY:尘

彪下~~`

老子是正太~~~

嘿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66 2007-02-0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1楼guanyu2007-02-09 23:25发表的:
死鹅,你还回来啊?

鹅在酒桌上死撑不吐 回来一看 就去找塑料袋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568 2007-02-0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0楼了了2007-02-09 23:24发表的:

LOLI……俺喜欢正太……
               BY:尘

TOT~~讨厌啊~~~~~~~~~~~~~你们还在说`~~
了了 高级会员
#3570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3楼growing-132007-02-09 23:25发表的:

LOLI是什么意思?

这个解释起来很复杂……就是14岁以下7岁以上很可爱的女孩子……
了了 高级会员
#3572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3楼growing-132007-02-09 23:25发表的:

LOLI是什么意思?索

= = 这个`~发哥不需要懂的说`~~~

LOLI就是`~~好人的意思
了了 高级会员
#3575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0楼了了2007-02-09 23:27发表的:

这个解释起来很复杂……就是14岁以下7岁以上很可爱的女孩子……

>________________<

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子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76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0楼了了2007-02-09 23:27发表的:

这个解释起来很复杂……就是14岁以下7岁以上很可爱的女孩子……

哦 明白了 你们那么小啊~~~看来以后你们在我说话要注意用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578 2007-02-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4楼炫佑元2007-02-09 23:25发表的:

彪下~~`

老子是正太~~~

.......

抱住猴子……啃啃……俺喜欢正太……秀一下给俺看看……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579 2007-02-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3楼炫佑元2007-02-09 23:27发表的:

小女孩~~可爱型的哈

小猴子`~~你`~~~~~~~~~~~~~~~~~~~~TOT
«176177178 179 180181182183» Pages: ( 179/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