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560 2007-02-0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2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3发表的:妈妈说~~`和LOLI说话用LOLI语言~~哈哈哈LOLI……俺喜欢正太…… BY:尘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62 2007-02-0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6楼了了于2007-02-09 23:23发表的:啊~~~~~~~~~~~~~~~~~~~~~~~~拍你啦臭猴子`~~~~不许人家是那个啦`~`啊~`那么办法哈~~妈妈教的太好了~~~嘿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63 2007-02-0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0楼了了于2007-02-09 23:24发表的:LOLI……俺喜欢正太…… BY:尘LOLI是什么意思?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64 2007-02-0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0楼了了于2007-02-09 23:24发表的:LOLI……俺喜欢正太…… BY:尘彪下~~`老子是正太~~~嘿嘿~~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65 2007-02-0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9楼了了于2007-02-09 23:24发表的:三开一定也好玩捏~~~是哈~~玩别人很好玩~~嘿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66 2007-02-0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1楼guanyu于2007-02-09 23:25发表的:死鹅,你还回来啊? 鹅在酒桌上死撑不吐 回来一看 就去找塑料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67 2007-02-0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1楼guanyu于2007-02-09 23:25发表的:死鹅,你还回来啊? 提前回拉了阿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568 2007-02-0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0楼了了于2007-02-09 23:24发表的:LOLI……俺喜欢正太…… BY:尘TOT~~讨厌啊~~~~~~~~~~~~~你们还在说`~~
guanyu 超级会员 #3569 2007-02-0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5发表的:LOLI是什么意思?发哥身体真好,我是受不了啦.
了了 高级会员 #3570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5发表的:LOLI是什么意思?这个解释起来很复杂……就是14岁以下7岁以上很可爱的女孩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71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9楼guanyu于2007-02-09 23:26发表的:发哥身体真好,我是受不了啦.就当学外语了 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3572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5发表的:LOLI是什么意思?索 = = 这个`~发哥不需要懂的说`~~~LOLI就是`~~好人的意思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573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3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5发表的:LOLI是什么意思?小女孩~~可爱型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575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0楼了了于2007-02-09 23:27发表的:这个解释起来很复杂……就是14岁以下7岁以上很可爱的女孩子……>________________<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子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3576 2007-02-0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0楼了了于2007-02-09 23:27发表的:这个解释起来很复杂……就是14岁以下7岁以上很可爱的女孩子……哦 明白了 你们那么小啊~~~看来以后你们在我说话要注意用词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577 2007-02-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1楼growing-13于2007-02-09 23:27发表的:就当学外语了 呵呵。这种语言你也想掌握?
了了 高级会员 #3578 2007-02-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4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5发表的:彪下~~`老子是正太~~~.......抱住猴子……啃啃……俺喜欢正太……秀一下给俺看看…… BY:尘
了了 高级会员 #3579 2007-02-0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3楼炫佑元于2007-02-09 23:27发表的:小女孩~~可爱型的哈小猴子`~~你`~~~~~~~~~~~~~~~~~~~~TOT